Sunday 1 January 2012

New yearR 2012 counDown♥KL


CountDown 战利品^.^

第一次在KL和朋友们一起去金河countdown~感觉很不错,
虽然是有点累的说,可是我觉得值得^.^

等等。。。其实我今天的目的不是去倒数的噢~是逛街买新衣,
怎么就突然倒数变成了这次的主题~哈哈

数一数我花的钱大约有一百多。。。
这次花的有点省了,因为逛来逛去怎么就那么难买到心意的衣服啊>.<


2011年12月31号。早上9点40分
我和芯在宿舍的ATM转账~可是怎么都失败:(
后来就干脆直接去学校交宿舍费,倒霉的说,我们白走了一趟,星期六没开>.<

10点52分
我们加上kent,yy和子豪已经到达Time SquarE 等着欣枫~



11点xx分
我们再加上wayne,总共七人一起前往不懂叫什么地方吃早餐去咯~大家都肚子很饿了~
一辆车载上七个人~wayne的车好强啊~我们也挤得脸贴脸了~哈哈夸张啦。

12点前
终于可以享用我们的早餐!午餐!傻傻分不清楚~

 
yummy yum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很开心!!!终于在KL看到不黑的云吞面了~啊哈~ (我指的是,酱料不是黑酱油^^)

1点?2点?
(不好意识,本小姐忘了看时间了)
我们又回到TS逛街去咯~男生女生分开走~血拼大战正式开始!

3点多
老鼠先生在我们血拼的时候拼命打电话来。。。不好意识我的电话。。。
后来很巧耶,我们经过联络后就碰面了~哈哈

4点半
我们在Kim Gary吃。。。午餐!晚餐!傻傻分不清楚~
我~~~~~~~忘了拍照啦>.<

ps: kent先生~我在等着您的照片

吃完后我们女生又继续逛了~1楼2楼后来跳到6楼。。。
我们的收获竟然是~Hello Kitty特大号一件。

6点半接近7点
看到Green Box就很想唱歌了~可是40++一人@@杀人啊!
后来又跑去TS的NewwaY,也是48一人@@杀人啊!!!

7点半
不然就看电影吧,selling fast...zzZ....然后就没票了~啊啊啊啊啊!!!我们真是运气好耶~

算了不唱不看,我们去Lawyat~(很顺口滴说)
Emmmmmm~~~~~我中意的电脑竟然还是那么贵,原以为会比网上的价钱来的低。。没有>.<
Mac??这个要经过爸妈的同意~

9点
去了一间餐厅-The coffee bean
我喝了无糖无咖啡因的。。。白开水~啊哈哈
拍照,一定要做的事^.^






 特地把这张照片放大~嘻嘻~
我的主意~在者的每个人必须搽上我新买的超美粉色指甲油,不分男女^.^
美到~~~~~~~~~~♥♥♥


某某时间到
跨年晚会节目终于要开始了,
我们去倒数咯!!!!!!!!!!!!!!!!

我们在Monorial的桥上~好暗噢>.<

往下看~人潮原本不是很多变得越来越多~而且封了2条大路~
感觉好好玩~这是我跟平时看到不一样的金河广场~

后来因为我们被赶了~不能站在在桥边~所以跑了下来~

老鼠买了8罐喷射雪泡~当时他们突然玩了起来~
啊~~~~~~~~我没拍下
ps: kent先生~我在等着您的照片


Hmmmm~蹲着倒数~
我们的脚真的走得站得超酸的~


感觉还有很多照片不见了!!!!
因为~
ps: kent先生~我在等着您的照片


补篇~



 




2012终于到了~每个人所谓的世界末日~哈哈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了,那么你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还会是金钱?工作?甚至是物质上的东西吗?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的2012新希望是什么呢?
Emmmmm....我没去好好想过。
现在对我来说必须要专注的只有在课业上了吧~


2 comments:

  1. LOL 一直ps:kent先生 我在等着你的照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写的2012果然不错美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