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我们约定的日子♥

今天1月14号,我们4个好姐妹订好的日子~
一起逛~一起。。。

哦~好久没搭海边巴士了,今天巴士的人数用10只手指都数的出。
所以偷偷的在巴士上拍了几张照~嘻嘻^^


em...今天搭错巴士啦,所以自己一人先到巴士站了。

终于啊~等到阿妙来了^^我们又搭另一辆巴士到BPmall!!

5点多,我们去找欣咯~
她还是一样很忙啊~
说6点半才放工,所以菁,妙,我,就先去逛逛了。。

之后没东西买了就到魔力点子小歇会儿。
喝奶茶咯~~~~~~~~~

我点滴。。。

我们边聊边等欣放工。。。
当天菁就说了2个戏剧的故事给我们听~哇感觉好好看呢~
有机会就上网DL下来看^^

6点半过了,欣还没来~7点到了,欣还没来。。
打电话过去。。这才要来了~怎么那么久啊>.<

欣一来就送我们锁匙扣♥
我的是熊熊粉色的~喜欢啊^^谢谢♥


我们的下一站去哪里呢??

K房!!!!!
哇哇哇!!!我看到这个就真的兴奋到~~~~~~~~~~~
听说这是新开的(play),之前就有听别人说了,只是不懂在哪里。

怎么就那么的巧选到周杰伦的房~还是1号耶^.^
后来有看到林俊杰的~是在2号。。
有试着找蔡依林啊~可是找不到,地方还蛮大滴说,没走完>.<
去厕所回来都差点迷路耶>.<但我本来就是路痴啦~

我们点相同的热绿茶♥
苦苦滴说>.<

后来就点了milo~
甜甜滴说^.^


♥合照区♥


我和欣♥
其实还有很多和她的照片。。。但都在欣那里~

在BPmall的maxis Centre


我和妙♥


欣妙♥


妙菁♥

这才发觉没有我和菁啊~~~~~~~~~~~>.<
没关系~有大合照啦^.^




我的亲爱们♥



这个房的冷气好冷啊~
冷得我整只脚收起来了~哈哈



唱完歌也该是为肚子填点东西了~毕竟我们都没吃晚餐~

11点多~这个香肠成为了我们当天的宵夜^.^
我们点的有。。。
欣的超级特辣
妙的特辣
菁的胡椒
我的美奶滋♥

好喜欢滴说。。。我的是甜甜滴^.^

我们就这样愉快的回家咯~~~~~~~~~♥

真喜欢像这样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