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再次观光Bpmall~

这照片很不错~嘻嘻~乍看之下,原来我的耳朵挺大滴呢~

今天我又出门了~
也是同一个地点。。。Bpmall
说起来这个月我已经去了3,4次了~啊哈哈

庆祝妙生日~
陪伟妮买衣服~
14号的约定~
还有今天!


今天欣要买衣服~怎么说我都一定非陪她不可^.^
这是说好的~哈哈
所以麻烦爸爸妈妈载我去了~真的很不好意识~但是我就是脸皮厚的不想搭巴士~所以。。。

今天230才到的我~是迟到了~
看到菁和欣在看着衣服。。。哇~又看到你们的感觉真的很好^.^
很可惜的~菁逛到3点就要准备回新加波了~所以我们见面不到一小时就要说拜拜>.<
菁~~~~~我们新年见^.^

至于之后呢~欣好像没什么收获啊~哈哈>.<
可是我们买到了戒子~
其实我没打算要买的~后来因为欣要买就心痒痒的也一起买吧^.^

戒子上的名字是edit上去的~不要误会哦^.^


我们的笑容是多么的真实~♥
这个时候的我~没烦恼^.^感觉多么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