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Dear Ning Bday♥

这个庆生计划是来的有点突然~哈哈
相信妙你也这么觉得吧~嘻嘻
真是有点不好意识。

地点:旺角BPmall
时间:530pm
人数:仨人

亲爱的小姐~你做么有点傻傻呆呆的感觉?哈哈

好久没相聚了~还念呢~

开心的妙妙~哈哈

当时的我一看到欣的皮包时就好喜欢滴说。。因为颜色,再加上容易扔带

这个样。。不是在看照片的我~是在拍欣的我~

还不同角度,啊哈哈

欣拍的照片~不错,我喜欢^^

咿呀呀!!!!!!
在欣的皮包里看到的这种粉色Hello Kitty debit card!!!

欣的面包先上菜了~

颜色好漂亮~
之前有好几次想点来试试,但都没有。。。原来是好吃滴说^^

看她那嘟嘟嘴的样子(满足)~真是的~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蛮会自拍,
拿电话自拍(大家都会)
相机自拍(不难啊)
dslr自拍。。。一开始是觉得很重,而且又大个很难滴说,也怕不稳突然掉了>.<
现在呢~习惯了~嘻嘻



喜欢仨人拍照的时候~♥♥♥


这是我点的~
炒饭好吃


妙帮我们拍的^^好不容易相聚吃饭当然要拍多多~


这个姿势。。我没要喂欣的意识~哈哈


妙的xxx饭~嘻嘻忘记了是什么
味道也是很不错丫^^


我们坐的位子真的挺多空间的~喜欢


欣蒙了噢~原来只focus我啊~哈哈

哇~~一个嘴巴开的还真大~
一个嘴巴嘟的还真,也没很小~哈哈


因为当天是妙的生日所以得到了这个超大杯奶茶~哇~喜欢

我想。。这时的妙应该知道要庆祝她生日了吧~

欣~你去哪里啊~~~

干嘛做到那么远去~

在秘密的进行着?

点蜡烛啊~哇是巧克力的~

一步一小步的前进~

发现了!

带着好灿烂的笑容~

当时的我竟然忘了开唱生日快乐歌~哈哈~我这个呆子><
后来欣放好蛋糕就带头唱了~


♥生日快乐丫♥


蓝莓巧克力蛋糕~
真的好吃^^
那个草莓!我要了~哈哈









仨人再来大合照♥
那个咬西瓜的。。哈哈










草莓来了♥



这表情~有好笑到^^无辜什么了?

这是。。。><
妙的杰作~竟然把我们吃剩的摆到似模似样

还满意滴说~哈哈



===========================================================

随后我们六点四十五分是散了~欣要去做工了~哎
就只剩我和妙了~继续逛。。。直到。。。

745pm与黑暗时刻的约会


这只猫给我的印象挺深刻。。。
因为它身上困绑那么多条看似是钢丝的东西~
忘了当时它是活是死。

妙说这部电影值得看^.^
还说幸好没有看别的电影~
说真的呢~一开始的几分钟,我看得要睡觉了~拖到好久才进入紧张片段~
不错啦~连戏做完了我还在想说,那么快就完啦?哈哈

=========================================================

1030pm我们去了Station One喝水~

我们真的是喝水~哈哈

2杯sky juice~
名称还蛮好听滴说~


以为来的就只是矿泉水一杯这样,原来还会给柠檬呢~
我在挤压它~哈哈

这位是。。。猫王吗?
我们坐的位子~

麦当娜~


em~~~~~很好喝~哈哈




欣终于放工来跟我们会合了~

短短的半小时。。。
1130pm妙的电话响了。。。
回家了。。不舍呢>.<

永远爱你们啊♥~
还有很多相处的机会呢~哈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