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大年初二♥朋友聚会


朋友们!!真的好久不见!我真是想念你们呢~♥
今天遇见了超久不见的朋友~雁玲这位漂亮的小姐~
她依然活泼~依然热情~一进K房就新年快乐~还跟我抱抱~哈哈


这间房对我们这些13个人来说是有些的小~
所以有些站着~坐着(地上)


最早离开的帅哥~所以先跟他和了照~


她们的声音是好听的~€


正在讨论着明天拜年吃火锅~








唱歌唱得投入~男生跟男生牵起手来了!!啊哈哈~

♥我们的个人大头照♥








~四连拍~




唱完歌回到家就已经12点多了~
今天坐车有点头晕~整个人很不舒服>.<
也许晚餐没吃什么东西的关系吧~
所以搞到我睡觉都睡不着!因为肚子很饿饿饿!!!
后来还是硬硬睡下去~我记得的是2点多我才入睡>.<

我到底是怎么了呢??相信我睡得不是很好~因为今天7点多就自然醒来了~
想想,我还真怕等下拜年吃火锅我是累累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