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我报到~

最近是常写部落格了~嘻嘻~
现在反而的,我的朋友都一直没更新呢~

ps: 枫,芯阿~你们是懒得写呢?还是忙得不可开交?


我说忙不忙~忙什么呢?
打扫我真的懒惰了>.<真是不孝子啊~妈妈叫我做事还真有点不愿的=(
我说呀,新年快到了呢,这感觉还真奇怪,我竟然没有感觉到新年气氛呢。
说新年快到了我的心情也没很开心也没不开心~
长大了吧,没小时候那么的期待新年,那么的喜欢新年的感觉了。

这是昨天拍的~昨天因为表姐临时去做工,所以妈妈说载她去,不然就迟到了。

之后妈妈想买花~为了新年让家里有点气色~哈哈
到了花店妈妈就买了黄色和橘褐色花~什么花就不太懂。
之后妈妈还想买个大红色的花,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
买完花后那位买花阿姨竟然看着我然后对妈妈说:“这是你女儿啊?很漂亮啊,美女。”
哇~我不敢当啊~当时我就是笑笑又静静的。




今天呢~去了一趟文律。
我也好久没去了。
那里是妈妈的故乡,妈妈的老家。
我妈妈的老家就好象是。。。我的形容是这样的,一间家,两旁都是空地,后面就好像是深林这样的,那些树是什么树我也不晓得,从没去问过妈妈耶~哈哈~

这只猫猫很可爱♥
很喜欢滴说~突然出现在老家,所以跟它玩了几下~
我没欺负你噢~哈哈^.^

妈妈在哪里打扫了一阵子之后,就由我驱车回家咯~
今天我真的是很累滴说。。。
7点多就得起床,妈妈说要早咯>.<
然后大姨妈竟然这时候来>.<
但也好啦~新年之前来是件好事~哈哈!!

所以回到家1点半~吃了午餐就累了睡个午觉~
起来看了个步步惊心。。。最近追看的戏^.^
现在呢。。。妈妈叫我去吃汉堡了~哈哈~
其实不是很喜欢吃宵夜啦~

偶尔~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