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Dating JeaN ♥ Midvalley

亲爱的朋友阿也是我曾经的室友~
你不在的这一个sem我真的很寂寞滴说。。。
每次一回到宿舍就是静静的~说真的~再怎么吵也不比你再时的吵~
啊哈哈~这是正面还是负面的批评啊??

这个约好像是我先建议的,因为知道你就快去‘游山玩水’了,嘻嘻。
以后呢就可能很难见面了~
你定在了1月2号这一天,我还真怕你会突然有什么是临时取消了>.<
地点呢也是让你选:) ~很幸好的你没说去金河或是TimeSquare,因为我真的去到蛮显了~啊哈哈

原以为会是你在等我,因为我迟了,
可是那里知道变成我在等你~哈哈
但没关系,我知道你的~喜欢摸,慢慢来~

说真的那么久了又再次的见面,我的感觉是。。。
原来你真的好小一只~嘻嘻
说句赞美的话吧~你又变漂亮了~哈哈

那天在KLcentral等ktm。等了大约半小时了火车都还没来~真是的>.<
结果肚子真的是很饿了~
到了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啦^.^

♥Sushi Zanmai♥

好多不同颜色的盘子在我们面前经过,越看越想吃了~(流口水)
所以我们俩就在犹豫着。。要拿那一盘呢??

 就是你了~我们没看价钱就这样选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眼光那么好啊~(最贵的)

我点的冷面~果然冷。
喜欢它的鸡趴~但是不喜欢它的汤~好~~~难~~~喝~~~
也不晓得那时什么汤来的~味道怪又咸。

Jean选的海鲜饭。。忘了是什么海鲜了~
也是很不错吃的^^

拍照是少不了的~这是我们在等待时拍的^.^




把肚子填了好饱好饱~
逛街去咯^^

Midvalley原来还在圣诞节啊~
我们就去拍了几张照~




 这张。。我等了蛮久才拍的~因为当时为了等后面的人散~可是。。没耐心等了~

 喜欢迷宫般的小小花园~在照片里看不出~


好大头照的我们~这时候我们走得好累脚好酸~看到椅子就坐了(鞋店)
那时我们坐的蛮久的,手上还拿着饮料,不管他人或是店员,就在那里又喝又聊,几轻松。
哈哈~真是不好意识了~


10点多到3点多~
区区那么的五小时的相处的确有些的不够~
都你啦~约了人~哈哈

当时我们的收获是。。。零!
啊哈哈~是我们眼光高了吗。。怎么一直都没我心意的高跟鞋!!真是气死我了~
虽然没收获~可是我们很开心~相处得很愉快:)

祝你在金宝‘游山玩水’的愉快~哈哈
学习加油!!!别忘了我这个朋友哦~^.^
以后如果你真的有空了~联络下~哈哈

6 comments:

  1. 咳咳~哈哈~那不是汤啦~
    那是给你沾冷面吃的酱。。
    把面条放进去~然后夹起来吃的。。
    你单单只吃面?

    ReplyDelete
  2. 真的噢><我都不知道~jean也没跟我说是那样吃~

    ReplyDelete
  3. 因为本人觉得它本身不好吃,点了也不好吃,所以我不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真想说一句,我果然还是那么美,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