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相册里的回忆

据说新年要到了。
据说要打扫房间了。
据说我是有点懒的~哈哈

因为我不在的关系吗?那些我的书啊~东西等等的都扑满了灰尘>.<
害我打扫时灰尘满天飞,然后勒,就一直打喷嚏~好像生病了酱>.<

不知觉中,我看到了我好久没碰的相册。。。

这本相册我还记得是姐姐以前买给我的,是我自己选的。
我还把它包了起来,所以还美美滴说~

我的第一面就是。。
我小学的毕业大合照~

我在哪里呢??嘻嘻
(左二)

哇~这宝宝真是Kawai~嘻嘻
小时候的我。看得出吗?小时候我不是很会笑哦~

这张就笑得酱灿烂啊~我这是在干嘛啊?
之前听妈妈说,那时我在学自己吃东西。

这张呢~好像是哭过的照片。
看到我头发有个空洞吗?
是顽皮的我拿起剪刀就。。。几危险啊>.<
(左起,表姐,姐姐,我和哥哥)


这个算是全家人的合照~爸爸抱着那么小只的我。

这张照片就是男人婆的我!
论发型~论衣着~
怎么就那么的男人婆>.<
(右,堂妹)

我大我堂妹一岁,所以感情从小就蛮好的~
喜欢一起去玩去旅行等的~

这个地方,这个照片。
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记得是爸爸拿着相机拍的,记得是在新山的游乐场拍的。
现在那个游乐场已经没有了~

同一个地点~跟爸爸的合照~我笑的好开心哦^.^

这个是在。。。不清楚

幼稚园毕业的我。
当时我的心情是,想快点拍完照,因为热死我了>.<

这是姐姐帮我绑的头发>.<好玩的姐姐,还拿她的奖杯让我拿着拍~

这个很好笑啦!也是姐姐把我打扮到这样的~

我手上的大棒棒糖,是我第一次买的,那时吃了好几天@@
原来我的姿势是那么的38号>.<

坐玩具车,小时候很喜欢滴说。
(左起,我,表弟,表妹)

在我二审家拍的~
都是我的堂第姐妹

哈哈~高高那位,我哥哥啦~

小时候蛮常去海边的(Desaru),那时的我很喜欢玩水。
最高那位是我亲爱的爸爸~

我和堂妹的一座又一座的山。不会建城堡,山最容易了~哈哈

小学时期的我和我好朋友~

小学时期在舞台上跳舞。。千禧恳亲会

这又是在desaru,form3那时吧?不清楚了~


这是在form3那年,庆祝朋友的生日~
红白衣的那位好朋友,我们超久没见了~


这是我相册里的最后一张照片,
也就是说,在我相册里最新的照片,好像实在form5那年。

==============================================================

中学时期♥校园故事


form1那年。(1Baiduri)
我们总是四个人
菁,岳,玲,我
同样的,我们都是巡查员,也读同间课室。






form2那年。(2Berlian)



我当年的好死党~有她在的地方就会有我,有我在的地方就会有她。


form2开始,就在学校被一位学姐选中跳格格舞。
所以每天都在下课之后去练舞室直到放学。
那时我也不是很喜欢上课,还蛮喜欢跳舞的^.^
所以很期待去到练舞室。





form3那年。(3Berlian)
我和欣的友情越来越坚固。
记得那时是考完了PMR,开心到!!


form3的师生大合照




form4那年。(4Baiduri)
我最爱这个时期了,
那时的我是好爱玩的时期>.<
活泼的性格。


这就是我们4inbest啦♥
欣,我,妙,菁


我的超好知己♥
现在依然。以后依然。



这是form5时期吧?(5Baiduri)
还组成虫虫队的我们,
因为去到那里都要三个人~厕所也是~



中间那位俊杰先生!我的男性好朋友^.^
现在在UM了~
他去读书了之后就少见面,少喝茶。


我们这一班华人女生~哈哈

=============================================================

♥格格装的我们♥

(form2)
紧张了。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紧张死了>.<
那时是在一间马来小学的表演,忘了是什么节目的表演。
只记得很多家长前来,也有几位西装笔挺的大人物

旁边两侧是我们的带领老师,他们是夫妻哦~



这不是因为表演而换上。
是老师要拍我们这几位格格~嘻嘻



我的个人照


这是form3那年吧?
只记得我们表演期间是在form2到form4

这是在一间餐厅的表演





记得舞台蛮小滴说



这是在学校的表演。
哈哈。现在想一想,我好象只记得表演的当时,但是是因为什么节日而表演我都不记得。


妈妈姐姐就在我旁边~

这个表演是比较大型的~几乎每间学校都派人演出。
每一场表演我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幸好的我都没出差过^.^

在宴宾楼酒楼的后台

和姐姐的合照


=========================================================

回忆归回忆。永远回不到的是以前。
永远追不到的是未来。
珍惜现在,把握时刻才是有意义的。

今天我所拍下的照片,都会成为像现在这样的回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