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粉色凯蒂猫主题♥

今天花了几乎整个晚上的时间就一直在做这些~
只为我的部落格~

选的主题是粉色凯蒂猫♥
本想说要改造凯蒂猫的~我懒惰了~嘻嘻
一直都很喜欢用ps~原因是很简单,而且又快又方便~所以整个过程都用ps完成。


我的部落格♥

爱心是自己画出来的~


部落格之壁纸♥

里面有3张照片~
我的想法是,越简单越好~单调来的整齐好看。
一直都很喜欢粉色的我,在这里最适合凯蒂猫了~
虽然有想说换些别的颜色,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坚持了粉色系♥

粉色皇冠是自己画滴^.^喜欢♥

令我不快的是,下面的凯蒂猫家人怎么放都看不到>.<
唉~所以就算了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