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除夕这一天~

今天早上10点多就被妈妈叫起身了~哈哈~
说要去阿嬷家我还真有点不舍得起床,还想说不要去了~
但最后我还是马上起身刷牙洗澡去~

去到阿嬷家~礼貌性的叫了长辈们,我就窝在那里开始跟着他们折金纸~烧金纸~拜拜~然后大家就一起吃午餐^.^
很幸福的我就坐在爸爸妈妈身边(我坐中间),然后呢爸爸妈妈都各自夹了菜给我~哇~♥真是感到幸福啊~♥

吃饱后,我们就先回家休息去~
不晓得是怎么的,感到还蛮累滴说,但也没做什么啊~
随之就看了2集步步惊心~

七点我们一家换好衣服又去阿嬷家去了~
一到阿嬷家就看到婶婶们已经在准备待会儿晚上的火锅了~
我和姐姐就先过去帮忙顾菜,因为有。。他们所谓的黑豆~哈哈,笨笨的我还听不懂=。=
我们(姐姐,五叔和我)一起说说聊聊的很是开心呢~
他们俩还吃了几道菜~结果有两样菜还没开餐就快被他们吃光了~呵呵~

接近8点,肚子不饿是假的~哥哥突然去车上拿了说是新加波来的肉干给我们大家吃~
这下我就马上去拿了一片来吃了~哈哈,不错吃^.^
之后就开餐咯!!!

吃着吃着,耳边突然传来了好多放炮声,原来堂弟们一吃饱就马上放炮去了~
放鞭炮大家听了都开心~的确是添加了不少气氛~
我当时吃饱后也去跟他们凑热闹~
哥哥也很真是的竟然拿手丢炮就往我这里丢!结果我就是喊啦>.<又在那么多人面前~只是羞~哈哈

说到开心的事了~但却发生了点意外。。
堂弟拿了好大一个就如箱子般大的大炮~这个炮应该称呼什么呢?


40多分钟的炮~多么的美~在我耳旁也不断的听到哇~哇~声
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原来一开始点火,堂弟来不及闪躲,再加上第一颗炮没冲上天就开始喷出烟花,结果弄伤了堂弟的手,而且他的头发也被烧到了>.<
看完烟花才得知堂弟在屋内不停叫说,我的手怎么办。。。
大家马上进屋去。。我看到他时,他没说话,手的确是被烧到了一些,而且黑青了,令我感到害怕的是,他竟然支撑不住自己的身子,走路摇摇晃晃的,似乎要晕倒了,大家马上扶着他到椅子上,惊慌的问他有没有打中头什么的,检查一看还好没事,原来是他惊吓过度了>.<

原本是要让大家开心的。。结果却出了这种意外。
我想今后应该不会再允许放这烟炮了。

处理好堂弟的伤后,我们的心也平伏下来了,
过不久哥哥竟然拿出了牌。。。
结果我们大家就开始有兴致的玩起牌来了^.^
欢乐声再次响起~

本来我是不玩的,不是因为他们拿钱来小赌,而是我没兴致去玩~
结果叔叔就一直叫我玩,还借我2毛钱(玩一两毛的^.^),我无法拒绝之下,就玩了起来。
一开始是赢了钱,但之后我竟然输光了,连爸爸之后拿给我的钱也输光了,但在我玩之时没有那种很想赢的感觉,输就输呗,是因为不是我的钱还是因为做庄的是我哥哥呢?

哥哥一开始的确输的蛮惨,但最后竟然赢回了钱,而且还更多~
到了大家都要准备回家的时间了,我们也就不玩了,哥哥赢来的零散竟然说给我!!??哈哈
他赢的钱竟然说不要的给我了~也许是不喜欢零散吧~结果我算是赚到了~哈哈!

回到家我就打扫客厅然后洗澡去~
累累的我还是坚持把这篇部落格打完才打算去睡~

我怎么就打的那么慢啊??
因为看了一下TV,上了一下Fb,聊了一下天,回了一下信息,再拜了拜天宫,
然后。。。现在是时候睡觉了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事事如意~
身体健康~
发大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