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交换礼物那一天♥KLCC

 1月3号是我和伟淇说好交换礼物的日子~而我们就干脆在这一天一起约会去^.^
当伟淇说要去KLcc一起看戏什么的,就已经很期待了~因为这是我想的~哈哈

和伟淇结缘是在cert的那时期~后来我读multi,她读gd,从此少见面少相处也少了联络。
但是友谊一直都没少~虽然有时候会有些的害怕。可是信任就够了~哈哈=)

到达目的地我们就先去买票了,伟淇说Jack and Jill 是部搞笑剧所以就买了2点20分的票


随后伟淇就带我到一家很可爱的餐厅~Charlie Brown Cafe
这是新开不久的,单单听餐厅的名字我并不晓得是什么餐厅~后来才知道原来是Snoopy的主题餐厅♥



我们坐的位子桌椅都是骨头造型的~很特别^^
当时还挺早的,所以没什么人潮~

看似像Calendar的可爱Menu,里面还有很多可爱的snoopy漫画^^

那天我们点了。。。
总共RM40++

Spagetti Bologness Beef

Charlie and Gang Waffle

snoopy 造型的 HOT chocolate DRINK

难得点了那么一杯特别的snoopy热巧克力,跟它来张合照^.^

当天伟淇带了2架相机~dslr和mini instanx~哈哈~
很重耶。。。
现在越看mini instanx就越喜欢了~好想好想要了~

 墙上的布置很不错~还有它们的年份历史









没去到里面都不晓得有那么可爱的巴士造型拉门
以后有机会真想在这里面用餐:)

 靠近柜台边的两侧都有立体造型的他们♥








在外面迎接顾客的大公仔♥

我还是最喜欢snoopy了~


餐厅外设计我很喜欢~尤其是那个骨头型的椅子~



填饱了肚子我们又下到底层去candelicious, 
随后又跟着伟淇去买爆米花,说很好吃^.^
但是挺贵的呢~

小包RM16
caremal口味

时间到就进场啦~
说真的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笑~
一开始就开播很多一对对的双胞胎~
长的真的是一样的,我还怀疑会不会是edit过的~哈哈

故事讲述Jack and Jill是龙凤胎~
Jack一向不喜欢Jill,但Jill很喜欢跟Jack在一起的每个时光。
有好几次Jack伤了Jill的心~
但最后Jack和Jill感情变得很好~
因为Jack终于知道了她的好。


电影完了,我才发觉原来看这部电影的几乎都是外国人。

随后我们的约会接近尾声了~
我还真不舍得这一天,虽然我是真的蛮静的>.<
但是就是很轻松愉快

今天我也算开口问了几个问题~也说了一些我这个sem面对的问题
我想我们如果再多相处再多联络我应该会比较会说话了吧?哈哈





伟淇送给我的礼物♥
真的很谢谢你~我太喜欢它们了♥



我们将会是永恒的♥
我珍惜这份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