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celebration for exam ending30122011

The end of the exam is...
Holiday is started right NOW!!!
OH YEAH~~~!!!

太棒了~今天最后一科Moral考卷。。。
4点30分宣布~我们自由了^O^

无论考得怎么样,考试完毕真的是难以形容的开心,轻松~
我似乎卸下了好多‘护甲’,走路可以飘了~~~啊哈哈

DOMINO~
依呀呀~~~我从来没有去吃过耶~
兴奋的我们去到WangsaWalk附近的Domino享用我们的零食?XD

当然的~比pizza hut贵了少少又多多~
(什么华语=。=) 

最近莹芯爱拍子豪噢?哈哈~她说这是故意拍子豪的~
因为。。姚明,有像没有??XD




pizza上菜咯~ 



Domino’s 薄薄pizza真的好好吃♥ 
真的有一种吃零食的感觉~哈哈

-------------------------------------------------------------------------------

吃完后的活动就是~
走路^.^
虾米??
逛街咯~无目的地的逛街~因为我们就是要浪费时间XD

其实刚刚吃下肚的薄薄pizza根本没很饱的感觉耶~
OH!YEAH!!
我们去Secret Recipe

我又好兴奋噢~这也是我第一次耶~


六人一人一份~五份蛋糕一份CDB~
虾米??

哈哈~一说起CDB就好笑,听起来是个很文雅的字语,可是它可是innuendo~
(Eh~不要说到那么多不懂的字语~谁看得懂啊)
当天就是我和芯正式认识CDB的~

有一个最好笑~DJ CDB
很好听没有~?
'大家吃大便’
现在还觉得很好听没有?

Tiramisu

 xx chocolate

xx chocolate

 cheese chocolate

cheese green tea


8点多我们终于舍得回了~
我说~这天真的是很开心的~
pizza棒,蛋糕也棒~
心情一级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