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这个假期,看戏

开学说想放假,因为忙到累了,
放假时说想开学,因为不忙到闷了。
这就是矛盾的我,哈哈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最近看完了一部49天,现在呢就是追看MrJ ♥
知道这是很久的节目了,可是我是不论时间看戏的人~哈哈
每次只会跟朋友拿了一堆戏,然后就放着了,所以累积的越来越多,根本看不完>.<


主持人有Elly(杰伦的超级日本粉丝)
杜哥(造型师)
周杰伦♥
雪糕和小麦(舞蹈师)

哇!竟然有五位主持人,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主持一个节目,
一开始以为是杰伦第一次主持会怕,或者是话少,所以才带那么多人一起。
可是他的理由是,要让他们多亮相。


看了几部。。
我能说的就是,周杰伦真的是太有才华了,越看越喜欢他,哈哈
但本来就很喜欢他了♥

最喜欢的一部是邀请罗志祥的,原来他们真的是超好的朋友,而且我也喜欢看罗志祥他那活泼的性格~热情,爱开玩笑^^


还有林志玲的那段也是很好看,因为周杰伦的关系~嘻嘻。
当场他秀出一段故事性的音乐,就是说,雪糕随性篇一个故事,他用音乐来表达,当我看到那里时真的是傻眼!太棒了!我还repeat了几次呢~


和林俊杰的也不错^.^原来l林俊杰的舞蹈真的挺不错的~
和杰伦也是很熟的朋友
这张合照很好看,很喜欢^^

后来看到一集和综艺大哥大的菲哥
原来他们是很熟的朋友,
平常都会一起约出来骑车兜风。

最近看得燕姐,黄子佼和卜学亮。
这集有蛮多好笑的~而且周杰伦还和燕姐呛声呢~


总的来说,MrJ好看!有周杰伦就好看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