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The WonderfuL Dating wif XiN♥

终于等到这次的约会~
我也真的等了好久♥

早上1040分我就出门了~
我驾着车~副座还载着妈妈~没办法。。
妈妈不放心我一个人驾车,所以跟着来了。但妈妈也是有事情要做啦^^

BuBu~~~~欣欣我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百个哈哈都不够^^
唱歌!我想了好久^^跟欣欣一起唱歌!我已经期待了很很很久^^
唱着歌的欣♥唱得真好听♥

虽然蛮多你会唱的,我不会~我会唱的,你不会~
可是我唱得开心~也很满足哦^^

因为是唱早上的,所以只有2小时的时间~
所以对我们来说是有些些的不够>.<

1点多了~午餐时间到^^
我们选择了吃经济饭~好久好久没到这间店吃了耶~
2双汤叉~因为。。。一人一半感情不散~哈哈哈
欣的朋友也刚好也在那里享用午餐。。看到到我们分享一碟菜饭~
问:“为什么一碟饭两个人吃?”
欣回答不出^^
是我也回答不出~
因为。。。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到SquareOne n Carefore逛街去~
原来我们逛最久的地方是。。Watson♥
我真的很爱逛这间店^^
去到那里就逛到哪里~
我买了洗脸霜和护唇膏♥
第一次买Hada Labo的牌子~
记得Vikie说这个牌子不错。。所以想试用下。。希望不会给我失望^^

我们的下一站要去哪里??
就。。。Mcd吧^^
天不做美。。这时下起了毛毛细雨~
没关系。。。没带伞的我们,就淋雨过去吧~

Happy Meal^^
哈哈~2个大小姐竟然买一set Happy Meal啊?
我还是第一次吃Happy Meal 勒。。。
其实呢是因为欣的妹妹喜欢Hello Kitty的东西~
刚好Mcd有送Hello Kitty表~我们就叫了Happy Meal Set啦^^

美女在为Happy Meal Set拍着照~

我。。自拍下^^

一年多了。。。在BP没搭过巴士了~
这次。。。没车载我们回~所以搭车。
这种感觉好奇怪~哈哈,但感觉不错^^仿佛回到了中学时期。。。

到了巴士站,欣欣说要去修眉。。。走过了‘大街小巷’,我们到了~
完事儿~欣欣似乎很忙~边走边按电话~听电话。。。
说。。。我朋友在附近。。说。。。载我们回^^
哈哈~喜欢啦^^不用再搭巴士回了^^

在还没有上车之前。。。
去了The Store....买了A&W的汽水^^
很喜欢喝滴说^^

之后我们3个人。。。欣,我还有他。。
去马来摆摊的地方——Besta~买吃的去咯~
哇哇~好多,好香。。可是我的肚子饱饱勒。。所以没买~
欣欣的收获就还不错^^

接近傍晚7点~终于回家咯~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很快。。好快。。
要说哒哒了~
我们的下一次约会会是在几时呢??现在我还算不出。

你总是那么的保护我~以前是,现在也是~
但这一次,感觉更加的强烈了~
在你身边,我会变成了长不大的小孩~
这种感觉。。只有你可以给我~
我喜欢这样^^
--------------------------------------------------------------------

明天就回去KL咯~
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觉得。。。
如果不是考试的话我会是开心的^.^
哈哈~开始习惯了在KL的生活~
KL的朋友~我们要见面咯^^
会有什么计划呢?

最后祝我们考试顺顺利利^^
一定要顺顺利利~
要及格要及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