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看球赛~喝茶~

时间:8点--->我们总会迟到的
地点:旧巴士站--->我没去过咯,家俊决定的

幸好爸爸妈妈懂怎么去~所以载我去了。
接近9点我才到~呵呵
原来你们真会选地点啊~
因为可以看球赛hooo!!!

也不错啦~
至少羽球赛我还看的懂一点~哈哈

李宗伟VS林丹

你说谁赢?

马来西亚人当然都会支持自己人啦
可是对手是林丹。。。很难说。。
昨天看了一点点。。
林丹的确就像我朋友说的~生病了~技术有点失水准。。
可是~~~~~
历史一直重演>.<
赢了第一场,输了第二场,给我们紧张百分百的第三场。。。
最后呢。。红衣的赢了~唉~
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


看完球赛~我们变转移到对面的档子吃宵夜~
黯然销魂面加辣~
我当然没吃~肯定辣死我


朋友说这间店Facebook转销~所以变得很出名~
我觉得是出名在辣吧~哈哈~
有机会我一定带喜欢吃辣的朋友去吃滴~辣死你们X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B%AF%E7%84%B6%E9%94%80%E9%AD%82%E9%9D%A2/116843531696628


~吃辣挑战者~
Mr。Wilson
吃得多开心~辣不成问题^^
照片是假的~其实啊~他是五位当中吃得流最多汗的那个~
全身湿了XD
(2杯水)

Mr。SJ
YEAH!! 似乎是赢了的手势~
NoNoNo~
他吃了第二口就马上放下筷子喊辣了啦^^
但最后有吃完~不错不错
(1杯水)

Mr。Boon
知道你很尽量的想笑~
上下牙齿完美的呈现~
这位先生实在是后悔叫了加辣的面~哈哈
(2杯水)

Mr。JJ
你说至少没吃得像Wilson那样够力流到整身汗~
可是hor~~你却吃出了眼泪呀^^
(2杯水)


我们的冠军
Ms JXin
嘿嘿~恭喜恭喜~
为什么啊~女生打败全部男生!
因为她吃得最’美丽‘
没流汗~没流眼泪~没喊辣~
即使真的是很辣~但很坚持的不说辣^^


~11点我们聚会结束~
而我呢~整个过程就是看他们吃辣的表情~~笑得我哈哈大笑了^^


真是开心♥~

6 comments:

  1. 原来这黯然销魂面是在BP~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听过噢?我都不知道勒~那天朋友带我去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3. 嗯~听过。。
    我有一个BP的朋友很爱吃~
    每次看他share在FB~
    我还以为在KL那里。。

    ReplyDelete
  4. 我有试吃一口><哇~一口而已辣到不行!!!

    ReplyDelete
  5. 是哦?
    味道好吃吗?
    你朋友好像都叫加辣。。
    如果不要加辣应该好点吧。。
    是吗?哈哈

    ReplyDelete
  6. 味道很不错~它是出名在辣咯我说~
    不加辣当然好咯~
    但。。。就是因为他们加辣才变得那么有趣XD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