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HarryPotter 大结局!

等了将近一年~harry~~~我终于等到你咯^O^这天真是开心啊~因为功课全都~~~~~做完啦。
但这次只有6个人一起去看电影~不是很少也不是很多啦~开心有开心的事~但因为某某事~有人在那天开始emo>.<~~~这种事就别提了。。。

那天与朋友说好12点去交功课~~哪知。。就走去学校的半途中。。。瞬凌来电。。2点老师才在>.<我和芯已经在学校了耶~欣枫也快到了耶~这。。。

最后决定。。我们把东西都交给yy小姐^.^~~~我真的懒得再去学校一趟了~热啊~
之后我们就自己先去klcc^^因为太想念mcd~哈哈哈

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吧~
哈利波特~
还记得想当年哈利只是10岁的可爱小男孩~现在20岁有了吧^^
但是我反而比较喜欢小时候的哈利勒~哈哈,可爱到~~~好想捏他的脸蛋呢~
而女主角呢就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而且读书很聪明哦~
罗恩呢~哈哈~他本来就不属于帅角色啦^^
小时候的他们~爱死了♥

长大后。女主角变得超有魅力。

看了那么多集~我永远都忘不了第一集的哈利波特是多么的感觉新鲜,惊奇和有趣~
简直是太好看了^^
哈利波特1之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不过到了第三第四集。。。那种可观指数下跌了L怎么这样了呢~而且。。是越看越不懂!!!真糟糕>.<我还每次花钱去看电影呢~因为我支持啦^^

随之。。我发现~原来Twilight的男主角有客串哦~
他在这里很帅很帅勒^^
哈利波特4之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不过呢最近跟朋友录来一到第七集part1的哈利波特哦~
真的是太高兴了~哈哈哈~因为看不懂的部分可以再看~回味回味下^^
上一年的part1是最让我失望的一集~因为最难看,也最看不懂>.<~看完后我还不懂到底他们在说什么做什么勒>.<

这次的大结局。。虽然还是没有很赞啦~可是也算是满意了~至少我喜欢它的结局~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原以为结局是哈利死掉了呢T.T~幸好不是~哈哈因为有那块复活石^^
令我感觉奇怪的是~这集的佛多魔并不怎么恐怖吓人的感觉~哈哈~不懂做么的,他的举止,动作方面都有些的慢动作和温柔勒~反而觉得他还蛮好谈判的~

嘿嘿~这是从我朋友那里得来的照片~其实恶魔佛多魔是帅哥来的~

那么这集大结局是否很值得我们花钱去电影院看呢~
我觉得嘛~追看哈利波特的影友们都会到电影院支持的啦~毕竟是最后一集了^^
对我来说值得指数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