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好早的庆生♥∮ ♪ ♫ ♬ ♩

今天谁是主角??^^嘻嘻

晚上8点从宿舍出发。。。来到了ColaClub



大家在这个时间肚子真的饿到~~~~~~

我点的水是哪一杯呢^^

那一晚。。我们这一班U7~还有一位诗婷美女^^

原来。。。庆祝瞬凌的生日来着^^

还~~~风光满面的他~


~∮♫♭♩♪♬♫♭♩♪♬♫♭♩♪♬~

瞬凌。。。实在没有防备心。。。
黑衣的在准备了^^

好用力滴说!!!

看~大家笑得多灿烂^^

2nd RounD~
一个蛋糕就这样给你吃玩了噢~

瞬凌的新造型~几美下^^

眼镜也变得几美下~

这不叫取笑^^我不取笑别人的^^haha~

欣枫几好~过意不去了~哈哈


♥给我的惊喜♥
他们突然拿出了2个好好吃的蛋糕♥

绿茶口味♥

起司口味♥

原来。。。也庆祝我的生日来着^^


我这是在。。。干嘛着?




Make a Wish~Make a Wish~



分礼物咯^^

My PresenT♥

 我的蛋糕~起司加草莓多多♥




♥合照时间♥









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们♥

集体搬家换位子~
里面比较凉爽^^

\
嘿嘿~我们喝‘汽水’咯~
TigeR~Carlsberg~傻傻分不清楚~


这位是倒‘汽水’的^^和当天的waiter^^



一看就懂啦~做作的两位~
喝完一瓶的感觉是什么来着??

=========================================

♥谢谢你们的礼物♥

小小卡片装着满满心意♥

可爱粉色自动调动日历♥

满天心♥

粉色手表♥

起司蛋糕的漂亮盒子♥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