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文字篇--->无聊的我

多几天就回KL了~
现在的我很显。。。

待会儿要出门了~
还是提不起劲。。。

刚刚去了shopping回来。。。也许累了吧~

心里应该是有很多话想说。。打着打着。。它们消失了~

--------------------------------------------

每次上网除了facebook还是facebook~
不然就来个twitter~来个blogger~
MyShop真的是玩到很厌倦了。。我还在坚持。。因为我想建完所有店面

--------------------------------------------

最近的我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可是就是找不到。。快乐。。

朋友都说我乐观~
可是最近的我怎么了?

方法就是。。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去烦^^



原来这一招挺不错的~
心情好很多了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