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CollegE+PavilioN+TimeSquare

为了去上英文课~我们都蛮早就起床。。。
赶着去学校的我,因为H block和宿舍之间的距离是很远滴说。。。以为迟到了>.<

H310接近中。。。
一踏进课室。。哇没人的>.<
原来我最早到耶~哈哈

接着老师来了
瞬凌。。欣枫。。子豪。。SaM.....
其实这星期是consultation hour~
我们都误以为老师有教课呢~真的是啊~~~~

忘了是听谁说的~college hall有graphic design exhibition ^^
正好给我们打发时间~

可惜可惜:( 因为我没带相机!!!真是的>.<
好多东西可以拍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绘画(纹身)的。。
咖啡车。。
手工做出来的蛋糕,饼干。。
用废物来制造成的影子。。
还有~原来喝茶可以去除口臭~哈哈。。

还有很多耶~脑子想不出来了。。

我们没得拍照嘛~就找了些‘小活动’
想不到我和欣枫都有一致的想法。。。
》拿他们的名片卡来收集《
结果。。。我们拿了一大堆~哈哈哈~收获挺不错的XD

12点多。。我们就去拿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张纸~~>Exam Slip

顽皮的我,把我身上贴着的》i save energy《 贴在瞬凌身上。。很轻很轻的贴^^
结果。。他完全不知情~哈哈
接着欣枫也把他自己的贴在大顺身上。。可是不成功。。
我不懂又从哪来的第二个帖子。。
目标文贵。。哇~我又成功了XD

欣枫说我贴得好准~贴在恐龙张嘴的地方~嘻嘻

瞬凌先生

文贵先生

大顺先生
后来欣枫成功了~哈哈

SaM的‘纹身’-->SAM

子豪的-->T

这张照片是这位弟弟要求我拍的~
总爱扮酷。。
当天的打扮+‘纹身’跟他的性格格格不入~哈哈

在college hall 拍的
我们的‘纹身’+变身

人小头大的我~
他们拍了这照片就在那里笑了

----------------------------------------------------
我们8个人2辆车。。前往Pavilion去咯^^

开心的事。。Pavilion有日本街~
更开心的是。。有好多Lomo相机~我喊啊~~~~
可是不舍得买下手>.<

其实大家肚子都很饿了~可是都没有头绪要吃什么勒>.<
Food Court~我们最后的选择
哎呀呀~那时有拍照。。在bee相机里~

时间不多了~我们直接前往电影院^^
---------------------------------------------------

...Time Square...
我们去那里也没买什么。。就走走而已~

Me n FonG

Me n SaM

Me n HaU

Me n KenT

最后一站。。。GK吃晚餐^^

2 comments:

  1. 哇!这天好好玩哦!!!
    看了超后悔没回去啊~
    TT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真的很可惜哦你~没关系~考完试我们再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