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4 in best‘s GatherinG

这个GatherinG期待很久了~

一个在新加坡(菁)
一个在家发霉(妙)
一个在BPmall疯狂的做工(欣)
一个在准备考试又迎接假期的我(雯)

一起吃午餐的这一天。。。
又再次选择了KFC

其实要出门之前的这一天。。我不懂又怎么了~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去到BPmall~心情180度的转变^^
我要说~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是真正的开心^^

♥Me n XiN♥
 

♥Me n MiaO♥

♥Me n JinG♥

♥连拍♥
看得出是在厕所吧~嘻嘻

4 in Best 的聚会要结束了。。。

===================================
欣欣做工去了~只剩我们三人~
来个三人的约会^^
看电影。。。
♥Zookeeper♥

这个男主角在里面很搞笑滴说^^

全场就是一直有搞笑点~
======================================
♥我买的一本粉色书♥
别再为小事生气
~真的蛮适合最近的我~





2 comments:

  1. 那天我们忘记拍在磨力苦苦等待的样子~~~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