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妈妈+牛仔之约会

今天和妈妈说好去走shopping~
今天由我驾车^^

等待妈妈中。。。

妈妈去了一趟TM~因为家里的电话线坏了>.<

办完了正事~就一路狂飙到carefour~
以70的速度^.^

今天这个时间真的是好啊~
不用苦苦的找parking lot~可是>.<
我的parking技术真的是。。。无话可说。。。
妈妈你来吧>.<

在哪里就遇到了中学同校的朋友~他~~~长高了很多^^哈哈

今天最开心的收获就是
HL mlik (好久没喝了)
还有寿司^^

我和妈妈的2母女约会就这样结束了。。。

------------------------------------------------------
傍晚十分。。。我又要出门了

朋友说无聊~找我们出去看电影了~
我不是很想看电影~因为最近看了好多~超多的>.<
几乎被我看完了。。。

可是他们都不喜欢唱歌~T.T

只好选择了与牛仔见面~
这部戏啊>.< 一开始就觉得会不好看了~

男主角没有很出色咯~
他手上的东西~很强。。。

出色的反而是这只狗~哈哈
它超抢镜头的~而且无论好人坏人都跟~无论谁它都认识~

女主角蛮不错啦~
她在里面不懂是什么角色~火烧不死的噢~
总之不是人类~

alien...
找不到清楚完整的照片>.<
它很丑咯~根本不是alien~是monster啦~
它们的外表看似笨笨可是脑子里是聪明的~
因为alien是聪明的~不然它们也不会制造那些飞行机器。

这部戏。。我只给
评语很多咯~
其中一个就是~
Cowboys and Monsters 比较适合这部电影~
因为你们太丑了啦。。破坏Aliens的形象~哈哈

---------------------------------------------------

看完戏后接近1030pm~
爸爸妈妈来载我~哈哈怕我被朋友欺负了^^
爸爸突然说要带我们去吃satay~
Yeah^^好久没吃了^^

回到家~洗了澡。。。
拿起手机又拍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