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考完试后的血拼

考完试隔一天~我们说好了一起去血拼咯^^
1030am就出发的我们,早上9点就起床了=o=
平时习惯了迟起,所以还很累的闹钟响了还起不来呢~

总是喜欢出门前自拍一张~
这就是我手机里的memory总是保持满满的状况>o<


Time Square
午餐时间

我们选择了去到FooDCourT 的。。。
日本套餐^^嘻嘻我们又来了


我们3个人点了同一道套餐~

吃饱咯~真的吃得好饱~那么好吃的一餐我都吃不完>.<
我的胃变小了。。。

我们的血拼时间。。。
这天是我第一次只逛Time square, 以前总是会去金河,time square 2边跑~
哇。。那样子真的是累的~
所以这次我们决定不去金河了~
就慢慢的享受逛街的滋味^^

出门前对自己说好了。。。
就只买一件dress哦~
哈哈~那里知道我的收获竟然是~蛮多滴说。。。
那天就花了170++ (有算过了^^)
Shhhhhh~~~~不想让家人知道~嘻嘻~

可爱滴说。。。我们去了LG又跑去3楼。。。
然后从3楼一直逛到5楼。。。
在从5楼下到3楼。。2楼。。1楼。。
在LG呆了还以会儿,去喝ChaTime♥

左边起。。我的♥莹的♥枫的♥
很好喝哟^^

喝了ChaTime,休息了好一阵子。。
原本说4点多还早着呢~正想着去NewWay唱歌

我们去到1楼的Etude买欣枫要的保养品—BBCream

这水壶~粉色的勒♥
美到~喜欢到~~~~~~
所以我也买了NightMask+EyeMask,目地就是要凑足RM100~
而赠送的粉色水壶♥

NightMask~
它的袋子也是粉色的~哈哈
我买的东西都是粉色系列的哦^^

5点多。。。我们就带着满满的收获。。
空空的荷包>.<
回宿舍了~
省钱吧~我们放弃了去唱歌的意念~

今天的晚餐吃什么呢??
嘻嘻~花了那么多钱。。不吃了~

3 comments:

  1. 我几时改名变莹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花了那么多钱。。不吃了~ =,= lol

    ReplyDelete
  3. hehe~是噢~芯才对~可能是yings的影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