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Light BOX

♥Light Box♥
尺寸:A3 size~height,4in~
颜色:从奶色=>深褐色
利用时间:2个晚上

谢谢妈妈带我去买的材料~
 玻璃

短灯 

木板

开始动手咯~
但是。。。我不会做~
所以有劳我亲爱的爸爸啦^^

本来是奶色的~

可是。。。爸爸说好亮。。。

加工了之后就变成了深褐色

开灯之后。。为了眼睛好,所以用黄灯~这里有点看不出~

盖上一层a3 paper~tracing的时候才不会太伤眼睛~

从斜边看~

4寸高的light box~对我来说真的蛮大个的~

我要特别谢谢我的爸爸啦~
看到这个完成品我真的很高兴啊~因为做得真的很漂亮

其实有点后悔是深褐色了。。。既然是自己做的怎么不做粉色呢~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