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台湾茶屋~

 欣枫~生日快乐^^

也祝莉莉~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计划真的有些的糟~哈哈~而且一直在拖时间,
真是对那些在等我们的朋友们感到很不好意识呢~

但是~大家都还是很开心的样子~
在这里要谢谢他们的参加啦^^

planner:me
time:1.00pm
place:台湾茶屋
people:15

不知不觉。。。我到达台湾茶屋已经快2点了>.<
因为我和SoOn的任务—>去载诗婷+买蛋糕

我们计划得那么明显~对欣枫来说已经没有惊喜了~
但是因为诗婷也参与~所以这是唯一对她感到惊喜的地方^^

~Menu~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啦~
yam珍珠奶茶+xx鸡块饭

Mmmm~~~味道不错^^

很久没见到诗婷了~变得越来越美呢^^

当然少不了和芯的合照^^


我们与2为寿星的合照

墙上贴上这些有趣的卡通和字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ppy Birthday to You♥
2位寿星~

点心时间到啦^^YummY~(巧克力口味)
经过修改~蛋糕变得好漂亮呢~

~吹蜡烛~照片被我修改得好浪漫^^

♥满满的祝福♥
最后送给欣枫的卡片~我做滴我做滴^^


接近尾声。。。
大合照^^
U7永远的手势^^

我们的6连拍~!!!


a Bee 就是那么喜欢SNoopy~snooPY~

准备离开。。。

。。。散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