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吃饭时间~



开学了,昨天拿了MC,今天终于开始踏入新的一个学期。
每次放了好长的一个假期之后都会特别想念返回学校的感觉,哈哈~
这次也一样。
但很扫兴的,这个学期又要读英文了。。。

很幸运的,姐姐和她的朋友要到KL的Cheras的。。。夜市逛逛吃吃喝喝^^今天正好是星期三嘛~
有想说我也要去~~~但不方便的关系,所以呆在宿舍好了。

10点多就从我家出发的我们,到KL的就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可见准备要塞车了。
但。。。姐姐的朋友却选择行驶另一条通道抵达bukit bintang,就只用了10分钟。
那个通道竟然是个大水沟的通道!!!哈哈~KL的朋友们当然知道有那么一条即快又省时间的道路,但需要还使用道路费的哦~所以行驶的车辆不多。

你有听过辣椒板面吗?
听说蛮出名的,但是我没听过。
所以姐姐的朋友就带我们去那家店尝尝啦~

一路上车辆多,来往的路上行人也多,
看到的都是上班人士;是他们的吃饭时间了。
看着他们去的路向都是到餐厅享用午餐;不便宜啊~
以后的我是否也跟他们一样?

终于来到了—》建记辣椒板面《—
搞错没?怕吃辣的我竟然吃辣椒板面!!!
其实辣椒是自己放的,所以还好。
我可以以我自己要放多少就多少。
可是原本不是很辣的却越吃越辣>.<
汤呢就很好喝~也很多青菜♥

评语就是。。。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尝尝,
听说如果在12点多去吃的话可是多人到要等位子哦~
地点在~Jalan Dewan Sultan Sulaiman 1~


2 comments:

  1. 嗯?
    你不是买车票了?
    然后坐车上KL ?

    ReplyDelete
  2. 买票了后又退票咯~吃了我3快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