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拔牙!!!


终于等到今天了~拔牙!!!

拔牙的不是我^^是姐姐要到马六甲的Mahkota医院拔牙~
怎么要跑那么远呢~
姐姐觉得那边的医学比较好,也比较安心拔掉那颗智慧牙~>< 因为生歪了~所以只好花钱把那颗牙拔掉~竟然需要RM600++好贵啊!

拔牙后说话的声音完全变了~变成了周杰伦~咬字不清^^哈哈~来唱一首开不了口~“就是开不了口我的牙痛~~~”^^

5点半就起床的我们,去到医院9点,看完医生12点多~叔叔就带我们(姐姐、妈妈、婶婶和我)去吃午餐——鸡饭粒~

地点:鸡场街~
叔叔说那里就好象KL的‘qi qiong gai’~哈哈,华语怎么写了:p



之前就有听朋友说马六甲的鸡饭是一粒粒的~我就很想找机会去试一试~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啦~
看起来很好吃吗?
其实。。。还好勒
第一次吃就给我一种失望的感觉~唉~
但也不是全部都不好吃~我喜欢他们的云吞汤和豆腐^^还有cendol

吃完后我们就到这家店的后院上洗手间
环境还真漂亮呢~有一种去到了古代的感觉^^

我们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布景~
就是这张照片了~
我们是皇后和皇帝^^哈哈~
叔叔说:“现代的皇后有戴眼镜了^^。”

~记住这家店~
要吃鸡饭粒记得不要到这间店~

逛街走走当然是少不了的~
但天气真的很炎热~流了不少汗
也幸好有收获哦^^
要放上照片来吗?
哈哈~秘密~

这次终于要回家了~
抵达了Muar~叔叔带我们去一间咖啡店喝咖啡~
说这家的咖啡很好喝,很不一样~
很黑噢~
我是不怎么喝咖啡的
但叔叔都介绍了~就品尝吧^^

味道真的很棒哦~苦甜
虽然这里不是什么大餐厅,但却是我喝过味道最为独特的^^

————————————————

今天的的一个笑话~
我们的牙齿到底有几颗??

开始叔叔说是32颗~
我说哪有那么多,那是加上多生了智慧牙才有的~
结果。。。在车上的我们竟然都一起来算算我们的牙齿~哈哈哈~

28颗~29颗~

叔叔突然爆出一句~哎?我为什么才25颗??
哈哈~其实没加智慧牙,我们都应该有28颗牙吧?
所以我们都认定是叔叔掉了几颗牙~
但他否认到底噢~一直说我们算错~
~哈哈哈~

---ending---





3 comments:

  1. 哈哈~那个牙齿很可爱!在跳绳~
    华语这样写:茨场街 哈哈~
    那咖啡真的很黑叻~
    在马六甲吃鸡饭粒要去【和记】吃啊~
    最出名的~很好吃!呵呵~

    ReplyDelete
  2. oo~好~想有机会我们一起去耶~哈哈^^
    那边蛮多地方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