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美容展~


等了一年。。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BB cream~我来咯!!!

上一年还记得秀蓉买了一个非常值得的BB cream之后,我就从那时开始想买到现在~
为何非得要在美容展时我才买下它呢?
因为。。。便宜了RM20多块!!!

这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啦~
BB cream ♥ musk ♥ eye brown ♥
还有几样是附送的^^

这是我第一次去美容展,所以感觉不一样~
女生为多~当然也有爱美的男生啦~

原来还有入门票噢~要贴在身上的,
免费的啦~

我们5人就这样满载而归啦~
我们的共同点是~都有买BB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