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快乐母亲节♥♥♥

我们今天的主角

~母亲节又到了~
这个时候有些朋友都会问说这次怎么庆祝啊?送什么啊?等等的~

而我们选择了一家人一起吃晚餐吧
听起来是普通~但这次却很不一样~
除了选择的地方是在餐厅之外~
可是我们订的可是一间厢房哦~
哈哈,那时我可高兴了~
因为那间房有的唱歌哦~

Barista Inn Restaurant
 Bandar Banang Jaya
终于上菜咯~我们都饿得爸爸都举起2只母指了~^^

其实应该有7道菜的~还有几样小菜~但我都只顾着吃,后来就没拍了~

爱唱歌的我们,还没享用完就迫不及待的去唱了几首歌^^
这位是我哥哥~很专心的唱歌哦~哈哈

LaLuNa Cake~celebrate for mother's day
这是我们的甜品^^哈哈~是我最爱吃的蛋糕哦~
糊涂的我竟然忘了帮蛋糕拍照了:(

看到没有??
蛋糕蛋糕!!!
哈哈~很好吃呢~但是妈妈说太甜了~

♥最喜欢这2张照片了~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开心~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

♥哥哥和他的女友♥

♥我和爸爸妈妈♥

享用完我们的晚餐就是唱歌的时间咯~yeahoo~~~
妈妈在我们百般的催促下~终于妈妈肯唱歌了^^
华语歌妈妈不太会唱,所以我们点了很多英文歌~
我想这次是我唱过最多老歌的一次~哈哈~感觉很不样呢^^

♥我+表姐+姐姐♥

♥大合照♥

♥上车前拍的一张照♥
不知不觉就10点半了~回家咯~

祝大家都有个快乐的母亲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