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serdang-Kelab lumba kuda Selangor

今天早晨5点就起床了,
因为为了拍摄,我们都得纷纷6点到学校食堂集合。

到了学校,6点32分我们才开始踏上半小时的路程,开始今天旅程
我们竟然动用了6俩学校巴士(差不多240人)
包括junior~senior~

到达了serdang的马场,我们跟着班级排队~
像回到中学时期。。。
没想到我们班—U7是最多人的~几乎全班都去~

今天我们班几乎都是黑白配

看到不少外国人到来到这儿骑马~羡慕的感觉~


在等着指令进入马场的我们,都拿起相机利用时间的在拍拍拍!!!


终于拍到我的第一只马咯~哈哈它好大只呢~
这只是最‘爱人’的马~
因为它很喜欢把头伸出来然后一直嗅我们的包包~??我们没有草噢~哈哈

接着就去到riding horse places 啦~


漂亮小妹妹骑马去啦~

这只是我最喜欢的白马^^

再接着就到马房~
它们给我的感觉是很干净~因为一直看到他们为它们洗澡~


这只马弄得我心里有些的慌~因为它一直转头向过来~害我一直躲


我最喜欢白马了~哈哈真可爱也很漂亮~


黑马也不错~很酷的感觉~

离开了马场,我们搭11号巴士用了大约10分钟来到了这里~


环境很不错~
还有金马车哦~漂亮~


在等巴士的当儿~拍了几张照~

今天的阳光美得我们直流汗~但却给了我们很美的照片

巴士来咯~原来我们都很想念你。。。的冷气。。。

Zzz~这时候的我们都累坏了~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