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丰收的一天

今天真是丰收~不但买了主要的东西连‘副’的也买了^^
开心是免不了的~

♥Bag Dslr, Bag for sch, t-shirt, and Hello Panda biscuit♥

我们都共同买了款式接近一样的书包^^
我的是红色的♥

也终于的~我期待的bigbang t-shirt今天也准备买下它了~

可是我最爱的粉色竟然售完了!!
所以特地去到了uniqlo却没买下它们,反而另有收获~

sing,sam,fong,louis n me~
约好今天看电影
原本就很想看priest了~
可是听说不好看。

去到time square的电影院,几乎都是看过的,要不就是没想看的~
终于我们还是选择了priest~
这就是主角们的剧照啦~
主角的女儿很漂亮哦(左2)

看完电影之后我们又继续逛了~
~lawyat~
终于买下了dslr的包包~想买很久很久了~

后来顺便问电脑的价格~
Dell ♥ i7 ♥ 8 free gift ♥ RM2650
哇!!好想买哦~

晚餐时间到~
好大盘啊~
我都吃不完呢~好吃^^

就在这时!!!命运就是要我花多一点钱~
因为突然下起了大雨。。。
只剩我们3人~又逛了。。。
去到了5楼~目的地是~全是卖韩国明星的店~
有首饰,吊饰,音乐专辑,杂志,衣服等。。。
我多买了一件t-shirt~
G-dragon♥heartbreaker
哈哈~我很喜欢哦~

可是。。。
sam身上穿的bigbang t-shirt很漂亮噢~
害我也超喜欢的~
要不是他买了就穿,我也不会越看越喜欢~心痒痒了啦~

数一数~今天花了不少钱~
。。。面壁思过。。。



3 comments:

  1. 哈哈~
    你也想买Sam那件?

    ReplyDelete
  2. 他穿了之后我就很想买咯~可是不行了啦><

    ReplyDelete
  3. 哈哈~XD 文骏看到也想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