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海贼王~

最近流行海贼王吗?
也不算是,这部动漫已经是很久的了~
总觉得就在我迷上海贼王的时候,我的面子书网页里就慢慢开始出现了好多关于海贼王的东西。

其实在我13,14岁就见过海贼王了,它给我的印象是挺深刻的,也许是我玩上瘾了它的游戏吧~
哈哈~就是随哥哥玩的pps而认识海贼王的。还记得那个游戏是打架的游戏,而敌人就是它们里面的伙伴。我选过usoppu,nami,sanji,zoro,robin and luffy~最好用的就是luffy了,因为他最厉害的地方 就是可以伸长手脚,在远远的地方就可以打到对方,自己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到~哈哈!

遗憾的,pps机坏了,从此就远离电子游戏了。。。

再一次的相遇是在前几年的certificate,我朋友的design作品~永远让我忘不了的10个不同点XD,
这个事情只有几个人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哈哈!
那时起我才知道原来想当年我碰的游戏是多么的红啊~以前我还以为那只是个小小的游戏罢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那么喜欢它~

今年嘛~竟然几乎快变成海贼迷了~
又是被哥哥传染的。。。每次回到家就会看到哥哥一直在追看动漫~以前是 火影忍者,后来就到死神,现在就是海贼王~虽说个个我都有看了一些些(被哥哥逼看)
我的结论是~海贼王最赞的了(^o^)
要不是哥哥一直绕在我身边一直说海贼的好。。。不然我是不会主动去看,后来变追看!


现在的我是喜欢到~去google里找好几张照片做我的wallpaper(^.^)

最爱的是路飞~
这张好可爱~

乔巴~哥哥喜欢的~
也挺多人喜欢它的,因为傻傻可爱~

这张就有点酷了(^.^)

哈哈~傻傻的他~
喜欢他的地方就是。。。
坚持自己的梦想,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说什么就什么,不会有顾虑~
他非常老实,也许性格单纯的关系。
顽童之心(爱玩),他做事粗鲁但却了解他人的心声。
看重友情特别是伙伴,更看重亲情特别是他哥哥。
容易交友,无论敌人,坏人还是好人,只要是陌生人没有交结的都可以与他成为朋友。
在他最厉害的时候,就是被激的时候,为了想达成某个目的,不惜代价,甚至命都可以赔上,尽全力的突破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

还有!最爱吃肉!!!哈哈

这个只是我个人对他的看法,哈哈~
每个人想的路飞也许会有一些的不一样吧~


这是我现在放的wallpaper~

第二位我喜欢的就是厨师~
虽然看到女子就扮出花痴的样子,但是我佩服他的地方除了对食物的注重外就是不打女人这份坚持,有时还真的为他感到心疼,坏坏女再怎么欺负他就是怎么都不还手>.<


现在我还未看到的就是那个骨头人。

这张全家福超好看的(^.^)


现在的我想说。。好想要他们的公仔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