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初九4inbest♥

初九♥

原本订好的初九~
菁菁回来,欣欣没做工,妙妙做工到6点,还有最闲空的我^.^

菁菁早上下午都没空,也不晓得是做什么事情,所以只有我和欣先约出来看电影咯♥
她说这是我们第一次2人约看电影。。是吗??


找个适合我们时间看得电影。。就只有I love hong kong 了。
还蛮搞笑滴说,最好笑的就是那个老老沈佳怡>.<
哇~~~~~~~~~真的是很够力啦>.<

3点多的电影,所以就先去了魔力吃点喝点~



-----------------------------------------------------------------------------

看完电影就去见菁咯~
听说从McDonald's来着。。还买着冰淇淋~我流口水了~啊哈哈
因为妙还没放工呢~所以就先去茶站喝茶去~这次我真的点茶来喝~








当天的我们挺疯狂的拍照,
欣比较严重。。。几乎都是我呢>.<
没关系~我的相机嘛~啊哈哈

我们都爱上了连拍,连拍挺有趣的^.^




我这是。。。ipod代言人~哈哈!!


忙着按电话。。我们都在上网~FB咯~~~~~~~


你拍我我拍你~



看着菁的表情还挺好笑滴^.^


欣当时叫我们不要一直按电话。。自己也是上网啊~分享照片呗~^.^


一直自拍!!!

随意拍的^.^
发呆的菁还很漂亮呢^.^

妙~~~~~我们等你等得好久啊~~~~~~~~~

-------------------------------------------------------------------------------

看到妙当然是无比的开心啦^.^
吃晚餐去咯~




等着我们的晚餐~
聊天聊天~听电话听电话~拍照拍照^.^






yeah!!!吃饱咯~
我的下一站去。。。

再来K歌!!!哈哈
这个新年我唱了好多歌~~~~~

我们这次的房是林俊杰!!!开心开心^.^







欣啊~我说这光线调得不好哦~哈哈






妙的杰作啊~把我们的鞋子都放在桌子下~
左起~欣,菁,我,妙^.^


好投入的唱歌~

这次我们唱到11点~
原本1130才回的我们因为妙的哥哥来载我们了,所以要早出去。
还真是第一次没到时间就先出来了~

今天挺充实滴说~也很开心呢~
你们呢?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