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买书记~花钱记

今天上完讲堂,吃完早餐,我们又再次到学校的mac studio。。。
朋友~这次轮到你了~哈哈

而我呢~也买了多一样东西,keyboard cover~挺贵滴说,虽然已经打了学生价格。



今天见到的服务员是位女生,她人很好说话,也会说笑,所以跟她买东西整个人都很轻松很开心的,欣枫一定也那么认为(^ ^)

今天要特别谢谢 chee hao,因为不晓得是怎么回事的,他竟然帮我拿到了apple的衣服,
虽然那只是件很普通的T-shirt,不过是赠送的,不拿白不拿:P 当作留念也好(^-^)

------------------------------

去了舜凌宿舍install window之后,
2点多我们决定了去klcc的kinokuniya书局买书咯~
但是走来走去,找来找去我都没找到想要的,除了星空之外。。。

之后我们又决定去pasar seni的popular 买书~也许比较便宜,我们是这样想的(^.^)
但也真的是比较便宜咯,而且我是会员,有折扣呢(^o^)

我总共买了6本书
*星空
*幸福狗尾巴
*香看到彩虹,就得忍受下雨
*星空下得约定
*当爱情不只两个人
*顽皮故事集

哇~没一本是关于我读书要用的书耶,哈哈~
但我都喜欢 <3
最喜欢的当然是几米的星空



这巧克力是而外的,
因为总计是140++(打了折后),不到150耶~
所以慌忙的顺便拿了2包巧克力,哈哈,也好拉,都是我喜欢吃的牌子(^o^)

现在算一算,会员卡竟然帮我省了18零吉~(^.^)




在次场街附近, 有一间欣枫说很好吃的粥。
之前就有听欣枫说了,只是一直不懂怎样走,今天终于是品尝到了(^O^)
真的是好吃滴说。
我点的是鱼粥(^O^)
有点吓倒的是,因为端来的时候,分为两盘,粥和一盘生鱼片@@
难道是吃生的?
原来不是啊~吓死我,把那碟鱼片倒进粥里,因为粥还很热,所以不一会儿鱼片就熟了呢~嘻嘻

回到宿舍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星空,才发现2本书合起来是这么一回事呢~

对了,今天的我是最多收获的,
去到wangsa maju,我还买到了一个电脑包~嘻嘻
开心回宿舍。。。一个字~累啊~~~~~

终于写完了>.<

睡觉~睡觉。。





3 comments:

  1. 你感谢那位女生服务员就好了,应该是她帮你要求老板给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嗯~真是好人啊~我都不在了还会帮我要求^^
    都要谢谢啦~嘻嘻
    枫,对呀~真的挺开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