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完美2月25❤庆生

这次的庆生筹备计划将近2星期~
妙先提议问我说选个时间提早庆祝欣的生日:)

我们选择了25号的星期六~

这天。。。我们无比的开心,
                                         吃得开心~聊得开心,虽然后来下起了大雨,但是我们的心情依然:)

希望这天的妳是很开心的,
当我看到你很开心时,我也得到了无法取代的开心。
去唱k那时,我不知觉的乱唱起来,当我乱唱时,觉得很畅快的说~
所以就这样开始疯起来了~哈哈哈!

虽然这天有点失形象的我。。。可是回忆真的很美:)

悄悄在这里说一件事,
其实在你们唱歌时(忘了是哪首歌)我流泪了。。。流得还挺开心滴说~哈哈


今天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弄的。
嘻嘻~弄得现在实在好累~

欣~你一直是我最看重的朋友:)
我的人生中有你真好:)
你说你喜欢撒娇~其实我也是,但是却只有在你面前:)
在你身边我总是感到被受保护~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朋友~

有妳真好❤

2 comments:

  1. 悄悄在这里说一件事, 你打错字了, 流泪你打成流累~ LOL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ok~i go chan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