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新年消遣~

初四♥
朋友又来我家拜年了,他们又再叫我一起出门去拜年。。去文杰家去俞彦家。
可是我说懒惰了。嘻嘻
随之妈妈爸爸去亲戚家拜年,想想。。等等要出去跟他们去喝茶,爸爸载我出去,那么就跟着爸爸妈妈出门了。
碰巧的,俞彦家就是和我亲戚家同一排,就这样。。我和他们就那么巧的碰见了,时间还算得真是准,哈哈。

晚上七点多就和他们会面去了。。

我们聊了聊,就玩牌去了,又玩了玩~玩真心话!!!哈哈
记得我输了3次(其实是4次,一次是我作弊的,啊哈哈)但我只被问2道问题-中学时期对哪位男生有好感(当时的我是想得超久的),第二道问题是,说出一个人在中学时期追过我的人(坐在我旁边的就有一位,啊哈哈)。

初五♥
这天一整天陪家人^.^
姐姐爸爸妈妈还有我,去麻坡。可是姐姐生病了,感冒,一直不舒服,所以去的地方没很多,去了3间庙拜拜,去吃一餐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晚上了,整个人也挺累的。。
说到这里我才想起了这天的前一天我跟姐姐吵了起来。
唉>.<真的是很难过的,我只能说我没礼貌,就这样发脾气,她是我姐姐耶。。
后来我们俩就一直没说话,其实我很想说一声对不起,但是每次到嘴边我就说不出了。
我们是怎么和好的呢?
是我主动的,因为是我不对在先,可是我没道歉。。我的第一句话是。。姐姐这是你的红包,是谁谁谁给的。。。就这样,因为那3个红包我们就嘻嘻哈哈和好了,哈哈~


初六♥
我和这2位朋友(彩凤,秀蓉),是因为一起到拉曼读书而友情变得越来越好^.^
这天我又去唱歌了,又花了20多,我已经连续3次唱歌都是20多>.<我的妈呀。。哈哈没办法,新年是这样的>.<

唱完歌,朋友的肚子饿了就一块儿去填饱肚子,
礼杰,为人很好,也很好说话,我也好久没没看到他了,他随后才来跟我们一起唱歌,所以呢就只有他当我们的司机啦,啊哈哈~不好意识啊。

晚上因为朋友的一通电话,今天的行程算是很不错滴说^.^
伟凯打来说去他家玩牌,所以我们就这样玩,玩到了12点多都不舍得回,爸爸妈妈都打电话来催了>.<

麻将~
我不是很会玩。。

这个不懂叫什么,是我第一次接触,所以更不会玩。
但是朋友教了之后,至少懂了一点点^.^

回到家。。我看到爸爸的脸好黑呢>.<
但我还是叫了一声。。爸爸好:)


初七♥
文杰星期一就开学了,今天傍晚就要骑车上去kl,所以约了我,爱慧,依文吃午餐喝茶^.^
今天又见到伟凯了,因为我们去的地方是他作工的地方,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来到他爸爸的店呢~挺大的^.^
吃饱后就去另一家Juz waffle喝茶聊天,随后Alex才到,但是我和他说熟又不熟,跟他没什么话聊,幸好有爱慧还有文杰,他们比较会说话。

其实平常的我和这群朋友是没什么联络的,
是因为秀蓉和文杰,才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喝茶聊天玩牌。
很开心跟他们相处,跟他们在一起和平常我联络的朋友真的有不同的感觉。
希望明年的新年也有这样的机会^.^

晚上本来说要和他们去放孔明灯,可是因为秀蓉不去了,所以我也失约了。
反而跟另个朋友出去,哈哈~好像是我非得出门的感觉>.<
维尔从新加波作工回来休假,他明天就要回去了,倒不如就约他了咯,他也提议了去看电影。
我们选择阿柄,这部戏述说一个从以前不懂哪个年代的来到了现在的2012。。。原来2012的他不存在,因为。。。


初八♥
这天我跟爸爸妈妈去亲戚家拜年,
随之就去买些晚上要拜拜的东西。

晚上哥哥挺早回来的,原来是因为拜拜,要不然没有12点他是不会回来的,啊哈哈。
哥哥买了2个孔明灯,哇~~~~这是我第一次放孔明灯呢^.^
当天的夜晚是闹哄哄的可以说是很吵,天空也有好多漂亮的烟花,每次我家都没放烟花的,但是还是会站在外面看别人放。但是烟花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我真的是看得腻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