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Evean♥Face expression

应该是受朋友的影响。。所以我为我的卡通加了点Shadow~



有些表情动作不知道该怎么画才对~所以应用了webcam来帮忙了~




 右边的这个表情动作是碰巧的~感觉起来像是在幸灾乐祸~哈哈哈!



打哈哈~睡觉咯~~~~好有连接性^.^ 

哎??这个黑女是谁呀??
哈哈~这不是我的作品~是我哥哥的~
他闲我的卡通好白~所以把她的肤色加深了~还说这样才美~阳光型熟女~

但是呢~我还是喜欢白白的~哇哈哈~

爸爸看到了说,粉色的。。。你在画你自己啊?
哈哈~还真看得出噢^.^

♥脸部表情一♥
愉快~幸福~调皮~无所事事。。。


♥脸部表情二♥
尴尬~呆子~生气~沮丧


♥脸部表情三♥
伤心~哭泣~害怕~惊讶~


♥脸部表情四♥
花痴~大笑~疲倦~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