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我还是我

其实我还是我,
认识我后觉得我变了,那个还是我,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也许觉得已经不是想象中的那个我,可是我要说我没有变,
不是我变了,而是因为不了解,

本性难移,这个道理应该很清楚吧。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有些缺点是被隐藏的,但是久了也会被发现,

我承认在那个时候的我其实是过得很幸苦的,
因为我一直逼自己做到最好,保持完美?
但是每次做完事后我都会说累。

现在的我不想这样坚持我自己了,
也许发现了这样的我过的确是很累,
可是觉得我是这样的朋友会否突然觉得我变了?

我要说我没有变!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