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Character♥Sing Song

AnimatioN Ex 1- Lip Synch

Song- 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这份功课老师在前个礼拜就给了,但是我的命运还是在于赶功课。
因为某某原因,我做功课变得慢了。

我蛮喜欢这份功课~
第一次面对它就非常想做好它,
好好选歌...好好画我的卡通人物...
其实本来是要画Miley Cyrus的人像,
是画的出,但放进电脑做好像会变得很多工,所以就画了比较容易的~
背景图案呢~感觉上像是我画的,嘿嘿~其实是照片来滴。。。
但是我还是有放进Photoshop加点工,心里问题,没有自己的东西在里面很过意不去^.^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大家的作品了,一开始我是很开心的。。
但是后来出了很大的问题>.<
我的作品竟然播了唱得不对嘴!我的妈呀~我的心里是着急的,
到底能怎么办?
后来我还特地跑回宿舍拿我的电脑。。结果是白跑一趟了~
10分拿了8分~我该开心啦 :) 谢谢老师^.^
不对嘴的功课老师也给我这分数,到底老师是怎么评分的呢?

说的也很真是的,老师在评论我的功课时我的心情真的是超差的,
老师说的东西我一点都听不进,就bla bla bla >.<
很不礼貌的说。。


I can almost see it, that dream I'm dreaming but, 
there'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ing, you'll never reach it.
Every step I'm taking, every move I make feels,
lost with no direction, my faith is shaking,
but I, I gotta keep trying,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40秒的音乐。。。

这首歌就在昨天一整天不停地播了又播~
不熟的歌都变得超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