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今日事~

今天调了6点45分的闹钟,响了。。我却不舍得醒来。
后来就又调去7点钟,就给我多睡15分钟吧^^

醒来第一件要做的事我没忘记,因为答应了别人。
那是今天收到的第一个早安~

去到lecture,我们迟到了,老师已经在讲课了,感觉上我并没那么紧张(没关系啦)。
课堂中,老师还是发挥了他原本的搞笑解释能力,整个讲堂虽然人少了很多,但笑声使得讲堂热闹了起来。

9点多,还没吃早餐的我肚子咕噜咕噜叫了,是时候吃早餐。
我点了伊面,第一次吃那里的伊面呢,算不错啦~

接下来的课是。。mr.bernard 的节了,我一直都很喜欢上他的课 :)
可是,今天好累,那时的我没什么精神。
但在最后当老师播出恐怖的短片,虽然没有恐怖的东西出现,但声音效果是恐怖的咯,把我的睡意全扫光了~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搞笑解释能力一流的老师,我们又见面了。。。
老师讲解了下星期要怎样present的东西,感觉上有些的难勒>.<

终于放学了,期待看电影的说^^

但我和芯还有一样事情还没做呢~
所以我们变开始忙了,忙着去申请迟交学费的表格。
在这过程中我们忙得汗流浃背的>.<讨厌死了。

到了KLCC买了4点半的Fright night,时间还早,我们去food court吃午餐去咯。
我和欣枫点了一样的酸甜鱼片饭,我喜欢它的鱼片,也喜欢它的饭,但是不喜欢它的酱。

进场之前去了watson一趟,因为芯要买咳嗽药水和辣糖,生病了很不好滴说。。。

FrighT NighT


这算是恐怖片吗?
还是是他们觉得的有些搞笑?
他们都说好假噢,那么这部戏就失败咯,恐怖片变成了搞笑片>.<

但。。。。它也赢了,因为吓得我整个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连续被吓几次真的很受不了>.<

6点半看完了这部还能笑的恐怖片。
回宿舍去咯~头有点不舒服的说>.<
现在很想睡了。。。我好像没做到什么功课勒>.<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