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电话里的回忆

有人说处女座喜欢把信息收起来,因为处女座有一种看回之前的信息的习惯。
我就是这样。
但是这样累积下去,信息真的堆积如山。
一年内就上了千多封。

今天看到朋友正在整理信息,
删信息的念头终于来了,
终于的,我把好多好多信息都给删除了,但我还会保留一些我喜欢的。
用了半天的时间,一封一封慢慢的删,真的有够辛苦的。
原来收集信息也蛮好滴说,因为有些信息看了再看还是挺有趣的。

突然看到了一个没有名字的号码,奇怪了这个人是谁啊。
而且还聊得好多滴说,这已经是去年年尾的事了。
后来才想起来了,原来是他啊。
这事情真的过很久了,
看着看着,另一个我熟悉的号码也出现了,虽然也是没有名字的号码,但我还认的出。

以前我很喜欢在我心情不好或是遇到功课烦恼时会找一人来聊聊我烦心的事。
果然那个时期的我与他的信息还真的很多呢~
谢谢那位愿意听我诉说的朋友^.^


现在我的电话里,只剩100封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