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Ice-skating♥SunwaY PyramiD

 Ice-Skating是我先计划的~
但这个计划一开始不是很顺利,
懒惰的我把任务交给了某某某~

原本订在上个月,后来决定在9月16号。。最后又因为某某某而决定不去了~
哈哈~真的是>.<

我们踏入另个学期了,这个计划还在我们的心中盘旋着,
终于说出了一句。。。明天去咯(星期五)
随口说出的~反而真的实现了^.^

其实我还蛮紧张滴说。。。

早上9点多在TBR吃过了早餐
7人行搭上Rapid  buS --->Wangsa majU lrt --> Pasar senI --> XX Metro buS 
一共用了一小时的车程到达了 SunwaY PyramiD
好几开心下^.^

第一次当然什么都不懂,
(买票、买手套、进场、穿鞋)就是他们做什么我就跟着做就对了。

camera man 帮我们拍的~
这不是免费的,要照片就要给钱~合理啊~哈哈
只不过照片不便宜呢~

♥Ice Skating PhotO♥


老鼠和瞬凌的照片是最最最多的咯^^哈哈
从背面看去~他们2个如果走在一起你会认为他们是双胞胎,因为举止动作都一样的~
默契吧~

欣枫,louis 和老鼠


。。我和老鼠。。
Camera maN 好像是跟着老鼠走酱。。。
主人公~哈哈


我说欣枫啊~你好象不开心呢>.<

突然间Camera maN 帮我拍个人照,
当时很不好意识滴说。。。

^.^欣枫在这张就开心多了~
发觉我没有和欣枫合照耶~

♥全体照♥








他们说这姿势是最难的,不相信你不扶着任何东西试试看^^

掰掰^.^完美的结束~


如果你认为第一次不会跌倒就大错特错了。。。
我已经很小心不去跌倒了>.<还是避免不了~

可是我很满足我拥有的那三次跌倒,
因为回想起来还会让我笑了~
最严重的那一次跌倒是印象令我最深刻的,我永远都忘不了,因为太难忘了~哈哈
我不晓得我是怎么的跌倒,也不知道那个姿势是多么的丑,
算了~过去了~就让别人笑笑也罢^.^
那次跌倒的回忆我倒还满珍惜的~哇哈哈~

对了过程中出现了一件趣事,
记得有个男子溜冰滑过我身边然后转过头望向我。。
结果他跌倒了。。
我的反应是。。。转身然后在那边笑~哈哈哈
不好意识,我不是要笑他的,就真的很好笑~

要非常的谢谢2位溜冰身手很不错的瞬凌和老鼠,
因为他们我才变得勇敢的独站在溜冰上,
因为他们我才减少了我会跌倒的次数,
因为他们我才有机会不是以我的速度在溜冰上滑行,
那种感觉是很过瘾的~哈哈

第一次的感觉永远比不上第二次的感觉,
第一次穿上那双很重的溜冰鞋,
第一次穿上溜冰鞋走路,
第一次穿上溜冰鞋踏在溜冰上的感觉,

这些的第一次让我开始了如何滑行。。。
我喜欢这些的第一次^.^

原来我最后一次的跌倒=我们溜冰的尾声~
那时是4点多了,算算。。我们溜了6小时~哇~~够力的。
跌得一身湿的我还好有带了一套衣服。
结果呢7个人就只有我换衣服。。。哈哈~无语啊~

===============================================

♥Pasta Zanmai♥

老鼠带我们去到了这家餐厅享用晚餐啦~

我说很好吃^.^
当然的价钱也不便宜啦~不过值得一试~
最喜欢的就是 Ice Fruit Juice♥ (现在才想到没把那整壶水拍下>.<)

终于和欣枫合照了^.^

我和欣枫的套餐^.^
电话的像数差>.<

回归咯~
5点多正是繁忙的时刻~
我们很会选时间>.<

塞了一小时多才到Pasar Seni~
晚上8点多才终于可以休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