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可爱蓝精灵♥

听过蓝精灵吗?
还是只听过Smurfs呢?

我与蓝精灵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姐姐的手机里,
那时候是姐姐介绍我玩蓝精灵的游戏。。。
那个游戏就类似facebook里当时很红的FarmVillage,
当时我一玩就上瘾了呢,
整天都在守候着姐姐的手机,玩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又赚钱又花钱~
而且它们的样子,颜色都好令我吸引,所以让我喜欢上它们了^.^

一年过去。。。The Smurfs这部电影竟然有机会更大家会面了~
我心里当然很是兴奋啦~
所以就一直期待。。。
广告片和预告片看了许多遍~它就是久久都还没上映~终于在这次的九月来临了^.^

♥电影里的六个蓝精灵主角♥
左边起。。。
小笨蛋(Clumsy)
小讨厌(Grouchy)
精灵爷爷(Papa)
小美人(Smurfette)
小勇敢(Gutsy)
小聪明(Brainy)

超级大坏蛋
格格巫(Gargamel) with the cat

猫猫笑的时候。。。样子很好笑^^
 

Rating: 

故事讲述坏蛋格格巫,要抓蓝精灵就为了取它们身上的精华,
误打误撞中它们去到了人类的世界,
格格巫也跟着去到了人类世界。。。
忙着逃亡又设法回到精灵世界的它们~
个个都扮起了重要角色。。。
精灵们认为的小笨蛋,谁也想不到竟然成为了最后的英雄......

===========================================

♥KFC♥

看完电影,姐姐说来个KFC吧^.^

Me n  dear Mum

Me n dear Cousin

Me n dear Sis

---------------------------------------------------------------------

晚上又出门了。。。
前往新加兰~我们的老家乡。。。

阿杨的大喜之日就在11号的明天

今天我的二叔请了小客,亲戚们,他们的朋友们都受邀请,
这天就好像是家庭亲戚聚会,大家一见面聊得好多,
不多话的我,就一直窝在妈妈姐姐哥哥旁边,
感觉上似乎和他们变得陌生了,

爱拍照的我竟然在这时没有想拍照的念头。。。
就这样带过。。。
但这一天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


刚刚发现新的Smurfs网站~里面有很多东西看~也有几个好玩的游戏~
页面全是Flash制作的~所以需要loading很久~要有足够的耐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