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大武生~

刚上映的大武生就有一种很想去看的念头~
感觉会很好看的原因是。。帅哥吴尊+美女大S有演~
再加上超级魔术师也上演这部电影~
我的好奇心过胜一切~

所以这天就和我的好友阿妙约好晚上一起去看啦^.^

大武生的剧照
前面2位都是里面的男主角

戏剧里他们是师哥师弟关系
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练武,一起唱戏。。。

韩庚 

吴尊

大S

戏剧里的刘谦

其实造型跟原本的他没什么变化~

韩庚这个名字好陌生~
但他的面孔又如此的不陌生~
也是个帅哥^.^今天算是正式的认识他~

但是呢~~~还是吴尊最帅啦~
欣欣最喜欢的他~哈哈^^

大S给我的感觉就是气质女~
在里面她的武打身手挺不错的哦~

Rating :

其实呢这部戏真的不是很好看~
有点可惜滴说。。。

================================================

 电影完后~我们来到了豆腐花城~


我们坐的位子

没仔细一看根本没察觉这面墙藏着一间厕所哦~

 
我们点的
芒果豆腐花~三色布丁~薯条

我的三色布丁


在我自拍中阿妙的杰作~哈哈^.^
感觉不错嘛~


。。。两人的约会在11点半结束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