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阿杨的喜日

阿杨的大喜之日终于落幕。。。

在这里再次的恭喜你们^^
要长长久久的哦~永远哦^^
真的是好登对~帅哥配美女♥

看着新婚车子好有气派~好豪华呢~
还记得这个号码当天开了跳字哦^o^

阿杨一家人^^可惜噢~忘了叫新郎也一起了~

我当天的穿着~拍起照来才觉得好普通呢,嘻嘻

这位新郎官,现在才知道原来你蛮高的呢~
当天我穿高跟鞋,跟你拍照高度都还有些的距离~

关系最好的堂妹们~少了一个阿琬啊~
你们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呢^^

堂妹堂弟们~
我真的有点大姐姐了

亲爱的婶婶们+亲爱的妈妈

我与哥哥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

这张照片。。。哥哥是有目的的^^
哥哥:“帮我看谁比较高”
哈哈哈^.^
你赢啦~

新郎官倒酒又喝酒~真是给面子呢~
我们不能输^^
(我没喝嘻嘻)

倒酒敬酒‘YamSeh’ 咯~
拍了好多张类似的~这张最满意,因为新郎新娘都看镜头呢^.^



2小时多的酒宴结束了~欢笑声也随着结束~
但这将会永远成为新郎新娘一生中美丽又珍贵的回忆♥
祝福你们~

------------------------------------------------------------

因为阿杨的喜日把我们亲戚间的距离拉得更近~
也借此了这次的机会与大家相聚~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这是很难有的机会~
爸爸妈妈,大家都在着喜酒中与彼此聊得多么的开心~因为他们开心我也很开心♥

♥在车上和姐姐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