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快乐父亲节♥


woW~♥ this old style animation pica^^

听爸爸的话别让他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他~哦哦~~~
帅气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祝全天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快乐♥

又遇到同一个问题。。。
该怎么庆祝呢??
你们又是怎么庆祝的呢^^

这次的庆祝我们办的很平凡也简单~就是妈妈在家煮几道丰盛的菜~之后就去看电影啦^^

♥功夫熊猫♥
原来看广东版的kung fu panda,显示的标题是华语的~
虽然是我已经看过的电影,但广东版和英文版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要说的是。。。广东版真的比英文版来的好看也好笑哦^^哈哈~
它们的配音很好笑也有趣^^

看完后。。。
我还是觉得功夫熊猫赞啦~在笑点^^
爸爸说不错^^
但我总觉得爸爸还是不适合看卡通的戏~
所以下一次带爸爸去看戏时我会选适合爸爸的taste~

很不幸运的,爸爸生病了:(
所以再怎么说当然会提不起劲过父亲节啦~

妈妈也很贴心的为爸爸做很健康的早餐~水果^^
今天起身之后去到厨房,1..2..3...4。。四样水果摆在我面前~哈哈哈~
爸爸~希望你的感冒快快好哦~





♥永远爱您的女儿♥

4 comments:

  1. 好感动 ~
    yerr ~ 广东版的~想看叻~

    ReplyDelete
  2. 广东版真的比较好笑 :D

    ReplyDelete
  3. yings~哈哈可是都看过啦^^只是是英文版的^^
    我们存钱看transformer^^29thjun
    san~你去看了啊^^对啊~广东的比较值得看^^

    ReplyDelete
  4. yerr ~~
    比较值得看哦?
    早知看广东版~ 哈哈
    嗯~ 存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