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听闻很恐怖的presentation~


‎"tmr i am the second person go for the presentation"....><
当我想到时都会感到害怕.....T_T

 做好100%被shoot的准备。。才不会中内伤。。


菩萨保佑,明天顺顺利利。。。


吓到屁滚尿流...XP

 哦..multimedia authoring?害怕明天被开枪


啊啊啊啊啊~~~怕到!!身体发汤了。。。


因为今天的presentation,而写的status and comment~
感觉很恐怖是吗~

因为听闻了~很多人被骂~被批评design concept不好~更惨的是~还有人只开第一页,老师便直接说。。。不用present了 >.<
还有人被弄哭了呢~
唉~~~
那个人真的很可怜滴说。。。

今天10点的presentation~就在第一节~从宿舍走到课室~心跳竟然慢慢的加速~
在另一间课室等待着~终于到我们这一班了~

我的位子,就正是坐在老师的旁边~我的天,好恐怖~

许久~老师才吩咐我们把我们今天要present的save进big mac~
竟然分成grade A, grade B, grade C and grade..FAIL~
就凭你自己给自己的作品打分~
我选择了grade B~自信心不足~

原来我们班都很不错嘛^^没有人放在grade C and FAIL哦~

老师开腔了~
说grade A 的present~其他的老师回家慢慢看
Har~~~??
我竟然有点失落了:(
也许有些人觉得很开心吧~那么我失望什么呢??

放在gradeA 的有2组~他们做的都很不错~
奇怪的~为什么我觉得这个presentation一点都不恐怖呢~
老师也没很凶嘛~只不过~老师有点不尊重正在present的学生哦~哈哈
竟然在他们present时~看电话~按电话~关眼睛。。。什么啊~

但我相信~老师是有在听的~

2组present完了~以为就结束了~
老师突然说要看grade B 的~我的妈呀~
我一听到老师这么说竟然会有。。。希望选我们。。选我们~
哈哈哈~

如愿以偿了咯~
第一组grade B的~
老师:“i want to see Evean group.”
哇~太棒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的目的不是show off~我超想要老师给我们一些意见~一些批评~
如果老师没选到我的话~私底下我还是会去找老师的^.^

你说我们顺利吗?
一半一半吧~批评一定是有的~
开心的是~老师给我们意见~说出我们的错误~
更开心的~老师说~nice~i like it^.^

好~我一定要做好你!!!加油!!!

1 comment:

  1. yeah !yeah !说的真好!
    我的心情和感觉跟你完全一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