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第二次♥FullHouse♥

隔了两天~我又来咯!!!
很早之前就找了我的室友做model~
所以我们今天就过了几个小时的二人世界~、
yer...我不是同性恋的^^哈哈

~Halo~i'm coming~

今天的FullHouse~真的又给我很不一样的感觉~连印象也很深刻滴说。。
一踏进门就看到这一整排长桌!
难道。。。


真的被我们猜中了。。不用猜都知道的啦~
就是有人开派对啊~~~所以说。。

比平常还要的多多多人! 热闹许多 T.T
本人不喜欢热闹~而且我今天的目的是要拍照啊~~~
哗啦哗啦。。他们说话的声音。。
(开始想念当时和朋友一起来的时候,多么的清静)

♥我难过的午餐♥
这就是我们点的水啦~很好喝~
那时的我就已经开始要生病了~所以点了青苹果汁~

 这就是令我难过的午餐 T.T
左手边的是我点的~olive oil spaghetti~
煮的好油啊~~~~味道也。。怪。。

♥拍摄—后院♥
这是我拍的第一张照片~


后院的阳光赞啊!

这个角度我很喜欢~

超喜欢这张的~她本人也很喜欢哦^^

当然少不了和小pupu的合照^^


我的modal还蛮会摆pose的嘛^^

♥拍摄—第二楼♥






♥拍摄—Ampang Park Lrt♥



--------------------------------------------------------
其实我拍了好多照片~这里只是3分之1^^
也其实的~我找她做model是有原因的^^哈哈~

希望我能够做到我想要给她的东西~





3 comments:

  1. 你叫的面看样子很好吃哦~XD
    “文君”好漂亮哦!
    哎哟~不错哦~
    你说的不同就是有人开派对哦?

    ReplyDelete
  2. 对啊><很吵咯~有多人~!!!对了,我忘了写下一个状况~
    工作人员连续打破很多杯子!!omg!!那个人不懂会被骂吗~幸好我不是第一次去了,不然印象一定会不好~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哦!
    竟然发生这种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