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自言自语。自问自答

这2天我的脑子不断的在狂想东西,
发生过的,没发生过的,可能的,不可能的,
开心的过去,emo的我,
想了好多好多。。。

就因为这样,根本很没心情去读书,
看着老师给的笔记,念着笔记上的重点。。。我是要背着,
可笑的是,我的脑子一直在不停的想着某件事,简直就是一心二用。

后来我对这样的我受不了,
一开始开着音乐,还很有帮助的说。。。
渐渐的,音乐已经帮不上忙了。

不读了,不看了。
我任由我的脑子去想事情。
心情很平静。。。此时的我感到好清醒。
终于的,让我想通了一件事情。。。那时的我真的是很坚决的说,没错这是我要。

------------------------------------------------------------------------------------------------

第二天的今天,闹钟一响,我的脑子很自然而然的开始背起昨天所背的东西~
哈哈,还挺开心的说,就这样,在床上继续躺了一小时,自温了一小时。
背完了,我才起床刷牙去。

9点钟,
我似乎很不想读书了,读书真的好闷。
后来就开启电脑上网了。

很开心的,今天有位某某我突然跟他聊了起来,
说起来我们真的好久没这样聊天了。
突然的就聊到了组员的事情。。。

他建议我,
为何不要试看换组员?
换组员你可以学到很多不一样或你从没学过的东西。


我知道这些的好处,但它的不好之处也会存在着的。
我,的确是败在了顾虑的多,不敢尝试。
比如那一条我曾经走过的路,它是安全的,那么我就会一直都顺着这条路,
依赖得久了,习惯了,我就不会去尝试另一个我从没走过的路,
因为我会想着它也许会造成危险的可能性。

这不在于你敢不敢,
只是你要不要。


答案是要的话,那么就会去采取了行动,也开始不去顾虑那么多。
看来我自己是不敢说出要这个字。
也许我要的是一个permission.

12点多,
关上了电脑,洗澡吃午餐就开始读书了吧。
看着笔记。。状况又再次发生。。。
这件事情是怎么想都无法解决的事。
它是从我的diploma开始一直到现在,
无论我怎么的努力去试着解决,就算我看到了一点点的成果,可是到最后情况还是一样。

对这件事情我已经对自己说了无数次的无助,无数次的该怎么办。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这次真的是让我感到十分的左右为难,
我想说,能够两全其美吗?
但是无论做的再怎么好,总会有被忽略的地方。

我需要的是给予包容宽容。
不晓得是我有一种能够接受的力量,
还是。。。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可以做得完美取得完美,
更没有几件事可以依你所想的而达成。

还在烦恼的。。这会是永远无法解决的问题吗?

四个字。面对现实




1 comment:

  1. 我给予你permission~人生就有许多的挫折,若不敢去尝试永远不知道结果~我想下个学期我会学尝试这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