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与家人过冬至

说到冬至,
09年的那一年,
10年的那一年,
还有11年的那一年,
我都没有机会回家跟家人过~

说巧不巧,但就是很刚好的,
我回家的这期间我终于有机会跟家人过了~
我当然是好开心的啦^^
终于有机会吃妈妈亲手捏成的汤圆了♥


今天星期四,是冬至,也是我回宿舍的日子~
早上八点多就醒了,调的七点闹钟对我根本就没用~

刷了牙下楼,妈妈已经准备好一切,而且已经做好煮好了,也都在拜拜了呢。
唉我迟起了,没得帮上忙>.<

我剩下可以帮的就是,拜拜然后吃汤圆~哈哈^.^


这几天都是呆在家读书~真的没踏出门一步耶,哈哈
说到读书心里就真的会有一种受不了,但是那个受不了我又得坚持着去接受,
不然勒。。。考试考得不好才来后悔>.<

本想说要在这星期写完之前没空写的blog,可是。。。
还是等考试后吧~我想到时会花上最少2天才写的完吧~哈哈!太多了!


130的巴士,12点就要准备了,现在关上电脑~温书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