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suffering day~

现在的感觉是挺不错的~可是头还有些痛~
是因为睡太多还是对着电脑太久了~还是一整天没吃东西的关系呢?


我们(芯~枫~豪~顺)连续熬夜熬了2天~

第一天的星期一进度是有些的慢~很奇怪的那一整天我好精神噢~可能是一直做东西的关系吧~
那天去了学校就直接去欣枫家做功课~
已经是下午2点多,还没吃午餐的我是真的好饿饿饿~所以打包上去吃了~
三点多我们才开工~
当时一次过要做2样功课~一样是后天就要交了~我们才完成10%都不到~
另一样是Mash up~隔天就要给老师听了~因为我们都不会mash up,一直拖了又拖,这次真的很无奈的怎样都要做出来~
太多东西要做了,所以就分工来做~MashUp就由莹芯来做~我们四个就负责Animation~

到了晚上九点多肚子又很饿饿饿了~懒惰下楼去吃我们就叫了外卖~
大顺打电话去McDonald's!!!

我们的晚餐=宵夜终于到了~
子豪突然从他朋友的Mac找到了MrJay的娱乐节目来看~
哇好开心噢~我第一次看周杰伦主持的节目~嘉宾有罗志祥~我更开心了~啊哈哈

真的不能再看下去了~所以看到一半又继续忙功课~真的好惨的感觉~
可是那天我超精神的~一直精神到早上~所以就一直做到早上
8点我们就收工~我和莹芯就先回宿舍休息去了~

我说不累,可是在回宿舍的路上真的开始感觉到身体很累了~走路都没什么力气~
在巴士上竟然快睡着了~不累是假的咯~


我们坐的位子~大顺很好咯~子豪帮他借了一台Mac电脑给他用~

morning view from Kfong's house

------------------------------------------------------------------

睡了那么2小时多就得去上课~我~~~~~~真的很不想起~没办法还是起身了~
很开心的~我们都对MashUp没信心~可是老师说可以噢~只是有些地方要改~哈哈~
莹芯更是高兴啦^^谢谢芯了~都是你的功劳呢~

上完课又回去赶功课了~一想到明天早上8点要交~真的开始紧张到~~~>.<
肚子又是很饿饿饿,一直这样饿饿饿~又饱饱饱~好伤胃啊~真是对不起了~

evening view from CHau's house

欣枫泡的咖啡~我们的精神'支柱‘

8点多-吃晚餐~
3点多-大家开始感觉轻松~
5点多-开始出现一堆大问题~
从那时开大家是紧张又emo~接近8点只剩3小时~
怎么办!!!

所以开始乱作了~我们感觉好惨惨惨!!!
好伤心~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做了那么久~结果用不到~我真的是很难过的~
但是没办法,都这样了还能怎样?
连做出来的结果也是挺失望的~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但是没办法,都这样了还能怎样?

8点半到了~我们却都还没做完~
听说不能交了~哈哈哈!!!
不能交了耶~没分了耶~40分就这样没了耶~

整场Emo~~~

9点多我们才收工~虽然说是做完了~可是有问题~所以我们还是累累又emo~
去到lec~看到大家的作品~哇~~~~很不错~我们的呢~感觉好差>.<

lec接近尾声~老师突然说~还没交的可以2点才交~
哇哇哇!!!我们兴奋到~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老师~^.^

我们回到宿舍继续做~也改了一些~12点我们做完咯~虽然是累的~但心情好了很多的:)

去到课室~第一个被播放的竟然是我们的~哇有点吓到~
结果是~很开心得到了掌声~更开心的是老师说well done~真的吗???哈哈
班上的朋友们真的都做得很好~
没关系~我们懂我们的错误~下次会更好~一定要更好:)

1点多就下课了~
终于~睡觉时间来了~我期盼好久了~

说别人一睡不起~我想那个人是我吧~
竟然睡到凌晨2点才起身~啊哈哈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已经睡了12小时~我要继续睡还是??
后来选择了去刷牙洗脸又继续睡~因为不懂凌晨该做些什么>.<

7点又醒了~这样才对嘛~哈哈所以我一共睡了17小时~
2天没睡现在一次过补回来~可是黑眼圈还在啊~需要几天才能好 :(

起身又有一堆东西要做~打扫,洗衣,烫衣~
后来才发觉昨天一整天不止没吃东西还没洗澡呢@@
哇!!!脏死了我>.< 这是我第一次~

结论是~
好难过的这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